close

 


呵~  和鍾小明、小日本隨口說說要來吃桃園復與路上新開的涮涮鍋店 結果隔了四天咱們真的來了


海宴日式和風涮涮屋是採吃到飽的方式,但價位不一定喔 例:我點海鮮鍋380元吃到飽、鍾小明蝦蚵鍋350元吃到飽另加一成服務費,主餐是不可續點 但只要是配菜都是可以吃到飽喔!!


 


海宴日式和風涮涮 地址: 桃園市復興路377號    訂位專線:(03)3336657 


現在桃園門市至七月底一律打九折,桃園門市還有免費汽車、機車停車位



 


菜單太多頁鍾小明敷衍了事 只拍兩張



 



 


海宴湯頭有10種 任君挑選



 


雖是點海鮮鍋但還是有肉類吃到飽喔,如果肉吃完了服務人員會問你還需不需肉類 如還需要服務人員就會來這裡拿你所點的肉品,這裡的肉是現點再切 不是一盤放在那!旁邊是活生生的生猛海鮮。



 


醬料區



 


飲料區  都是有牌子的



 


依順→ 辣油、香油、黑醋、白醋、沙茶醬



 


蔥、蒜、辣椒... 樣樣不缺




 


配菜區 還挺長的,但我卻不知道自己要吃什麼。 對了~ 我是要來專嗑肉類


 



 


配菜區另頭拍過來 這區是放牛肚、干貝、魚皮、花枝、鳥蛋 等等...




 


配菜區另一邊有巧克力噴泉、甜點、水果、青菜




 


青菜有七種可選擇 那天去有高麗菜、白菜、空心菜、青江菜、大陸妹、A菜、 另一個忘了!!



 


我點的海鮮鍋380元,一般的店家海鮮鍋只是用盤子裝而己 沒想到這裡有船A(太大驚小怪了我)



 


我的小船,旁邊的手工啥丸還挺好吃的(因有魚蛋又有蝦又有花枝 到底要叫什麼??)



 


鍾小明點的蝦蚵鍋350元 蝦子和蚵仔都挺大的



 


小日本點的鮮蚵鍋350元 這樣看滿滿的全部都是蚵仔有點噁心說...



 


這盤肉是只要點海鮮鍋加20元升級的肉品,沒加20元的肉品我就不知長怎樣了。這個是沙朗牛 涮了涮之後肉還挺嫩的A,我光主菜就嗑了一艘船兼兩盤肉。


 


我點的湯頭是檸檬香茅



 


蚵仔還挺大一顆


 


蝦子也是有給它長大成人才抓起來,有些店蝦子都小小一隻!!



 


蛤仔也不錯



 


這就是不知什麼手工丸 裡面有魚蛋 蝦 花枝




三個人這樣吃起來1200大洋左右,我是覺得料還不錯啦(我可是冒著可能會蕁麻疹的結果去吃的)
如果你不計較湯頭較淡的可以來試試。我吃火鍋不喝湯所以我沒差囉,所以下次還會去 光去吃肉唄。


服務人員服務的也很快 所以服務費10% 給得很甘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尋寶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