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jpg

07.gif絲團  若葉北川(大江)
桃園中園路2段501號GBF若葉北川
03 468 0999#6026
11:00~22:00

來大江看電影順道來吃吃在台北還挺有名氣鯛魚燒專賣店"若葉",只是在大江店多了北川兩個字
我想吃的白皮鯛魚燒是本店才有在賣,大江店舖沒有販賣 殘念~〈眼睛含著淚光說莎呦那啦〉
大江門市是採外帶式的,不過剛好在美食街旁邊 一樣可以坐下來吃完再走
中壢 若葉

中壢 若葉

中壢 若葉

櫃子裡好多匹鯛魚燒真是吸引人
中壢 若葉

中壢 若葉

若葉北川也有再賣糰子  但實在是吸引不了我
怕吃起來就湯圓
中壢 若葉

想吃的招牌薄皮鯛魚燒抺茶口味  店員馬上動手做
好綠 好綠 好期待等下的美味度
中壢 若葉

招牌薄皮鯛魚燒$50
真的是有點貴丫 我的荷包哭~
看得出來邊邊烤焦了吧,但應該不影響等下的口味和口感
中壢 若葉

但我錯了!越吃越有焦味 根本吃不出有抺茶的口味,整體吃起來也沒有什麼特別之處
下次錢可以省下來吃便當
中壢 若葉

今天剛好大江周年慶活動若葉北川也有參加此活動
雪冰買一送一 太幸運了,那就買抹茶口味的囉
其實剛吃了不怎樣的抺茶鯛魚後己不期待這杯了
抺茶雪泥$130
中壢 若葉

沒想到我又錯了!這杯比想像中表現的好 
冰沙的茶味還挺重的,紅豆也不甜膩  一下子咻咻咻就輕鬆解決掉了
有點小杯喝不過癮有點貴。

中壢 若葉

~ ~好吃不好吃  口感愛不愛 由我自己決定~ ~

arrow
arrow

    抹茶尋寶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