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咩手作輕食廚房

 
07.gif 粉絲團 小咩手作輕食廚房
桃園市新埔十街50-1號
03 317 3536
營業時間:09:00~17:00
假日或是用餐顛峰時間用餐限時2.5H
不收服務費

小咩平日就很多人用餐了 更何況是假日,三個假貴婦就趁著9/10號要補班的補班 補課的補課之時 跑去用餐 (使用三軒家萬智的口氣 GO~)
今天假貴婦們十點就到逹小咩 果然是人氣很旺的一家早午餐店呈現客滿的狀態。
小咩手作輕食廚房

小咩的座位只有約莫8桌,要吃要早 且假日不可訂位喔
真的每一桌都有人 不方便細拍
小咩手作輕食廚房

小咩手作輕食廚房

牆上有大片的手繪黑板寫著小咩店名的由來,原來店長是一位小妹妹 而拔馬麻是聽話的員工 onion_(111).gif
手繪使得用餐空間增添一份活潑
小咩手作輕食廚房

等下還要去續攤就不加點甜點
小咩手作輕食廚房

老闆的手藝也只能說太厲害,這那捨得吃下肚丫
小咩手作輕食廚房

小咩也現在很夯的燈泡飲料 裡面裝的也是目前最夯的蝶豆花或是水果漸層飲料
小咩手作輕食廚房

小咩手作輕食廚房

抺茶點的 老墨愛洋雞雙隻戀愛起司三明治 $160
三個人點的餐 我的擺盤雖然看起比較虛,但是瞧這吐司裡面的餡料太多了 都忍不住跑出來小咩手作輕食廚房

熱壓吐司酥脆有點卡滋卡滋我喜歡,裡面的餡料雖多但吃多不會容易膩
內餡甜甜鹹鹹有點似牛丼飯 再加上墨西哥香料所以微甜之中還帶一點點辣,很想跟老闆要一碗飯來配
小咩手作輕食廚房

偵妮姐點的 手工塔塔醬佐起司漢堡 $220
這攞盤看起來好好吃
小咩手作輕食廚房

偵妮姐賞我一口魚排
咬下去表皮薄又酥脆 還不錯吃,但抺茶的個人愛好不管是那家的炸魚排,真的覺得不能吃多容易膩
小咩手作輕食廚房

麗琴姐點的 小咩爹地手切唐揚炸雞塊 $200
這一盤看起來太豐盛 在吃早午餐還可以同時攝取不同的營養素
小咩手作輕食廚房

只要上網打小咩 一定會有人推薦它家的唐揚炸雞,那天用餐時還有人特地點一盤唐揚雞來吃
吃一口果然名不虛傳 ,雞塊的外皮漿粉沾得很薄 使得吸附油量沒有過多 吃起來酥酥脆脆雞肉也不會因為皮薄而炸的太乾 還帶點雞肉本身的油汁
好吃!!
小咩手作輕食廚房

吐司不知道是不是老闆自己做得
是吃不出抺茶的味道啦,但紅豆量給得好大方
小咩手作輕食廚房

早午餐、三明治、漢堡都有附飲料 但我們三個假貴婦都加價換飲品
點主餐飲料可以折抵30元

偵妮姐點的京都抺茶控拿鐵 $100 (還未折抵30元)
老闆還特地拉了大眼仔的拉花
我沒喝我是不知道有多京都啦...
小咩手作輕食廚房

抺茶點的京都抺茶控紅豆搖擺雪克 $130 (還未折抵30元)
這一杯上桌時覺得折扣後好划算喔,那杯子容量500ml 好大一杯 料多豐富
視覺效果還真的挺讚的
小咩手作輕食廚房

對我而言有點太甜了 還把上面那球冰淇淋拿掉
吃習慣濃抺茶之後,現在吃抺茶的口味都變得挑 果然吃抺茶還是要稍微選一下不然都感受不到什麼抺茶的味道
殘念~沒有京都fu
(不過去了TOHA喝了抺茶拿鐵後 這杯是算好喝的)
小咩手作輕食廚房

麗琴姐點的愛戀牛奶咖啡 $80 (還未折抵30元)
我沒有喝所以...   不過這杯也太划算折價後才50元 還有可愛的立體拉花
在小咩點有奶泡的老闆都會拉可愛的拉花  老闆真懂現代人都是心理、眼睛要被療癒的
加上現在都嘛手機或相機先吃後 人才可以開動。
小咩手作輕食廚房

14339846_1466412896719057_24391976_o.jpg

這次另外兩個假貴婦對於小咩餐點都挺高的評價,還說會帶另一組人馬來吃
好在加我找對餐廳了

~ ~好吃不好吃  口感愛不愛 由我自己決定~ ~

 

 

arrow
arrow

    抹茶尋寶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