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民國100百年 當然謝丫均也不會忘了要去苗栗看花燈。聽說星期五一天而己破10萬人次  呵~ 那表示我要帶公公婆婆的話要有心裡準備 要去擠了~


今年的花燈丫均只能說讚啦!! 不管是交通或水準服務人員都很值得稱讚,而且今年的花燈和往年看到的不同 所以很值得一去喔!!  而且充滿了濃濃的客家味 好有親切感。(另個值得稱讚的是廁所真的很乾淨 平常不太敢從外面上廁所的我)



 


這兔子比較像螞蟻說


 




 



 




 


看到認識的兔兔   當然也有看到wii遊戲裡那個賤賤的雷曼兔但忘了拍  因看到後來都兔子眼都花了!!


 


祥龍獻瑞



 





 


很大一盤的水果有大湖草莓 公館紅棗 卓蘭葡萄 三灣高接梨 獅潭柑橘,別懷疑這也是花燈(對這座花燈好有印象 因每每廣播都傳來某某你的誰誰在草莓燈區等你,找不到人時超好用的)


 


主燈"玉兔呈祥" 是隻很走在時代尖端的兔子,我懷疑牠拿iphone 4


 


 



 


祈福燈區的平安門  看實景很壯觀值得一看!!



 


祈福燈我和鍾小明一起討論像什麼 像楊桃 草莓...   結果真正的答案是紅棗(倆個人都猜錯了)



 




 




 


燈海迷宮 真的覺得今年花燈設計的真的很不同很值得大家去看看到2/28號而己喔!!



 




 




 




 


18號星期五那天晚上燈多人多  眼都花了,更何況假日的晚上 擠丫!!






 




 


這張好像奈喔!!  睫毛長長的~


 


像不像在銀河裡?!



 


 


 


 


現在才發現我們燈會會場還有一大半還沒有走到  沒關係也許這禮拜還會帶我公公婆婆去看看 去瞧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尋寶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