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禮拜六、日 閒不下來的我  當然是要出去趴趴走....    出發總是要一個目標 走咱們往東北角出發!!


 


丫均版


第一站:遠望坑溪親水公園在東北角草嶺古道的登山口附近 很好找喔!! 


 




 



奈~ 一定在心裡想好久帶牠出來走走了,一出來就要挑這麼熱的一天加上正中午的時刻 牠應該恨透我了!!  我們的草嶺古道之旅只走這就結束了,因為奈~ 熱到罷工不願意走 牠只願在在木頭道路下的陰處躲太陽



 



 



 




 


真的下車後奈一直嘿嘿嘿的  熱到不想動了牠


 


奈~ 看到有水滴下來馬上衝過去想喝,那知我一壓水不是從前面的口出來而是從上方噴出來,差一點我的相機就毀了! 好加在上帝有保佑






 






 


真想把奈丟下去玩水吶,如果沒有下個行程 我真的會這麼做。在這裡有人在玩水有人在烤肉的野溪


下次我也好想來這裡烤肉玩玩水喔 回味一下童年的回憶(現在想想我有多久沒去溪邊烘肉了)但要挑太陽沒這麼毒 氣溫沒這麼辣的時候!現在己經幻想和奈一起玩水的樣子了


 


鍾小明版





 



 


鍾小明說這張還不錯看的,只是旁邊有丫雜的人不然這張100分(我咧~ ~),不過仔細看奈有蓮花舌a


 




 




 




 


奈~ 熱到連我的爽健美茶都想喝吶


 


嘿嘿嘿中的奈都可以這麼古錐吶~ 自己包卡不會臭酸啦



第二站:離開了遠望坑親水公園後來到大溪漁港,不是桃園那個一堆蔣公的那個大溪喔 這裡好多人來買海產喔,而咱們來只是看看瞧瞧唄! 這個漁港讓我心驚驚 人多到要走在海港邊讓我覺得好像悚掉下去死命抓著鍾小明(至少掉下去還有伴) 漁港的海水令我覺得噁~ 攤販都把不要的死魚、肉臟、垃圾都丟下去 海水浮了一層油... 還有還有看到了沒有身體只有頭的鯊魚頭! 人真的是世界毀滅的兇手,雖我沒有去保護環境 至少我不去破壞它。


 


鍾小明說要吃這家 老實說我興趣缺缺啦,天氣這麼熱鍾小明竟要點吻仔魚羹湯加蝦炸餅 聽到我都快中暑了



可是看到這兩個人來過還是去吃吃唄~ 




 


吻仔魚羹湯40大洋 這個我喝不來啦,太白粉勾欠用太稠了加上天氣實在太熱了,奈又在旁邊嘿嘿嘿了... 更熱



 


蕃薯蝦片45大洋 這個覺得還不錯吃a,好酥好脆而且下面還有蕃薯 所以吃起來是蝦子的味道可是吃到最後是蕃薯的味道,下次有去一定還會點這道。





當然回程時一定要去九份去吃丫柑姨的啦! 如果可以選的話好想吃東東芋圓喔~


 


買生的芋圓回家自己剉冰再加黑糖水 呵~這一碗看似很小實際它是水果盤挺大的咧,我和鍾小明兩人吃到撐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尋寶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