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父親節想說和爸比、媽咪去聚聚吃吃,吃啥好呢?! 鍾小明說他挺想吃"刺身",所以他決定要吃中原的米多麗食尚居酒屋!!


好不好吃喔?!"吃"這個東西真的是因人而異,我個人是覺得還OK  還會想再去啦,最重要是真的是會吃很飽 但不會膩這是最重要的,不像上次去南崁歡影城看完變形金剛時順便去吃春喜燒烤 真的是吃到很膩,膩到我人不舒服想吐!! 感覺花錢找罪受丫而且全身都燒烤味(個人不適合吃太油膩的燒烤丫 可能是年紀大了吧,現在燒烤只想吃原燒而已)。年紀大了真的不適合吃到飽的 整個肚子不舒服,鍾小明也是這麼認為。


 


米多麗食尚居酒屋是採點菜吃到飽的 平日中午359大洋,晚餐和假日399大洋 以上還要加一成服務費。米多麗食尚居酒屋官網http://www.midoridining.com.tw/ 有興趣者可以去瞧瞧唄!!


 


 


消失一年的額頭終於出來見面了,沒辦法瀏海又長了 又懶得去剪 又想說想換髮型了,正在苦惱要用什麼?好煩!! 這個髮型去年9月燙的中間有去剪和修,但有人跟我說我燙的超值得又划算 快一年了還這麼Q,沒辦法我的頭毛也受不了一下要坐在同一個地方一坐就要4、5小時 累~ ~ ~



 



 


 



 


果然先上來的是它卡好做出來,鮮蝦和松葉蟹手卷



 


不用講用看也看得出來這是黑胡椒牛肉 有點給它頂COCO



這次的照片都是吃下肚 才想到要拍照,連媽咪都說丫均妳不是要拍    鮪魚泥壽司+松葉蟹握壽司



 


辣啥咪?!.....  我忘了


 


綠釀蒜揚豆腐   超..... 普通的


 


 


蒸蛋  我只有吃上面的菇菇,所以我不知道好不好吃,鍾小明說還不錯他挺喜歡的(鍾小明的話各位自己去斟酌唄)


 


海蝦+松葉蟹+桔香鮭魚握壽司      另一個很好..我又忘了


 


龍蝦舞莎拉~   很好!!龍蝦不知舞到那裡去了?都沒看見





點第二次的鯡魚卵壽司


 


綜合刺身  好不好吃我也不知道,我不敢吃啦~ 軟軟的好噁的口感,鍾小明說有青



 


稻庭讚岐烏龍麵,鍾小明你來到這個地方你點這個幹嘛丫。 耶~ 還不錯吃!!


 


炸蝦天婦羅  外表有美麗的外衣包袱著,想看看它美麗的肉體 哇~發現營養不良


 


再點一次的手卷



 


 


其實咱們還有點很多燒物,發現真的刺身和壽司和手卷多吃一點會比較好(燒物不是很好吃),下次應該會再去 不過要多人去吃卡好啦,可以吃多多口味不然烏龍麵就會佔了不少位置。


你和你和你和你 對~還有你 有空再陪我去吃吃吧

arrow
arrow

    抹茶尋寶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