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8.22和舅媽、盈臻相約去歡影城看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想說看之前總是要先塡飽五臟廟吧,所以就決定來吃南崁赫赫有名的李西餐廳。


 


李西餐廳很久就有聽人說過了評價都給很高的分數喔(但我沒吃過就拉著舅媽盈臻來試,真怕不好吃丫)結果吃後盈臻打了95分的高分a,好加在李西餐廳沒讓我失望是真的很好吃  讚


 


沒去過李西餐廳的人最好先看一下別人的部落格或無名查一下店在那裡吧,因為第一次去的總是會被李西餐廳的店面小嚇到一跳 亳不起眼也沒有招牌,所以要花點時間去找一下囉!!而且去之前最好先訂位囉尤其是越多人去吃越是要先訂位,不然就會像咱們看別人吃了一個小時才輪到我們,位子是不少啦 但很少人是一吃完就走的都嘛會聊聊天打打屁丫.....    先訂位


 


李西餐廳一樓(李西餐廳的店面和裝潢不太像同一家店)前面有蛋糕櫃的巧克力蛋糕整是煞到我了,和鍾小明預約好了下次我想吃蛋糕就要吃這個,一片約60元12切8吋720大洋 俗~ 



 


老闆的收藏(老闆有澄清自己不是退休的機師或是空姐了,只是單單的想收藏)



 



 



 


整家店看起來很乾淨沒有黏黏膩膩的感覺  



 


菜單(只要是單點主菜都會有一杯飲料 可任選咖啡、柳橙汁、紅茶、奶茶),奶茶其實就是給你一杯紅茶,另給你一個奶精球加在紅茶裡 這就是奶茶



 



 



 


二樓也都是人丫



 


 



 


雖然剛才在等候區就己有服務生送上白開水了,但久等了還是喝了吧



 


我點的九層塔醬加雞肉NT:250大洋  ,超重的九層塔味 雞肉很嫩~ (這個味好想配個啤酒丫)



 


盈臻點的鮭魚奶油醬NT:280大洋  整個讓我驚艷,整個愛上但還是無法自己一個人吃完,因為會太濃了 吃多了會卡膩。剛吃真的超讚的



 


舅媽點的海鮮蕃茄NT:280大洋   一上桌四人傻了,料未免多到不像話 這個也是好吃



 


 


鍾小明的點的基輔炸雞NT:260大洋    看起來挺大的挺一般的 但.........



 


 


看了剖面圖 就知道不一樣了吧,裡面有包醬喔!!看起來似乎會很膩但吃下去配上那個醬,耶~ 還挺清爽的嘛 醬有點給它酸酸的有點泰式醬的感覺。舅媽被基輔炸雞煞到(會點這道到是因為網路大家一致推薦非吃不可的)


 


炸薯NT:80大洋  這也是網路一致推薦的,吃起真的比M好吃太多了 但要說薯條會多好吃不就那樣子...  表現還好





每樣都有吃到 第一口最讓我驚艷的是鮭魚奶油醬(濃)→ 基輔炸雞(口味特別)→ 九層塔加雞肉(第一次吃青醬這麼重的味)→ 海鮮蕃茄(就一般較普通的味,但它贏在料多)→ 薯條(就是這樣子唄)。以上都是我第一口的感覺 海鮮蕃茄在其他三人都表現很高分喔,可能是我吃的鮭魚奶油再吃海鮮就覺得沒那麼濃。


 


 


李西餐廳 我們一定還會再去吃,真的很好吃讚!!  價錢也算便宜 今天這樣吃250+280+260+280+80+一成服務=1626


老闆娘人超親切的,還問咱們有沒有吃飽丫?!好不好吃丫?! 還說他們有特約停車場.....  老闆娘不會像有些店多人去態度就很差,給客人看臉色 整個很親切!! 也許老闆娘都表現這樣了所以服務生的態度也是讚啦,因為我們等了1小時還連聲的說對不起讓你們久等了,在等候時還拿杯水給我們喝.....   大推薦


 


 


 


抱怨篇→ 這次去看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堀起,每個人都說好看.....  怎麼我看得很不耐煩,沒劇情只賣特效而已(這次四個人看都覺得 難看),下次特種部隊賺不到我們四人的扣扣  真的不好看,到底說好看的人到底是那裡好看  不解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尋寶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