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和鍾小明+小日本+周大頭夫婦一起相約至古月新城坐坐


 


為了什麼?!為了小日本先生 為了幫他悼念失去的戀情


為了什麼?!為了小日本先生 為了幫他慶祝重新獲得單身的日子,身價從水餃股一夕之間成為股王 跌停板漲至漲停板鎖死,鍾小明說的目前看起來你是支潛力股(但不知道要潛多久啦~ 要加油囉)


 


古月新城 位於中壢後火車站正前方(在地下道一上來的左手邊就可以看到了)使用PayEasy的卡可享免服務費,還有許多的特約商店...



 


一樓等待區



 


用餐區和廚房、結帳區都是在二樓



 



 




 


剛吃飽的我就馬上斜躺在這沙發上,真是單純的美好的美麗人生丫



 



 



 



 


左邊是算包廂大至約四人座,右邊是沙發座五人以上



 


這些水被剛失戀的小日本先生以水代酒的嗑完了~



 


菜單太多頁了大約拍一下



 



 




用餐附贈的飲料 只有小日本先生的要加30大洋(周大頭和我一樣喝咖啡所以取一杯拍)


 


我點辣烤雞腿排套餐260大洋 



 


鍾小明點的藍帶豬排起司套餐270大洋



 



 


豬排剖面圖


 


今天的餐點比我想像的好吃,我以為這種店真的是主要聊聊而已 





女生的廁所有沙發可以坐喔(廁所等候區



 


沙發旁有化妝台可以讓美眉補補妝呦~



 


回家看到照片才發現周大嫂的清蒸鱈魚套餐忘了拍 殘念~ 


我一直在想我為什麼會忘了拍 原因有2


1.肚子餓透了就忘了拍了...


2.一直聽鍾小明和周大頭在說某人的道行太淺了發功距離要近等等的話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尋寶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