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上禮拜要和周大頭夫婦要一起去苗栗的天空之城,後來時間瞧不定只好取消了。不過好消息是老蕭在9/12在台中的新光三越要辦王妃巡迴演唱會,那天空之城也就順延一週  至9/12出發囉~


 


一開始和鍾小明討論的結果是去天空之城"順路"去台中看老蕭,結果鍾小明馬上劈呸叫的說會不會太"順


路"了一點丫。不過鍾小明唸歸唸還是帶我來啦 真是感恩丫 (3點多就到了現場鍾小明一直在碎碎唸鬼打牆怎麼又要看到老蕭,而且中途在等開始時鍾小明很賤的使用尿遁法消失了快40分鐘)


 


 


哇~ 感覺今日的位置好好喔,雖然不是在中間但至少是在右前方 這樣就很爽了啦,而且台中站的場地比較好A 那像在台北場的紅樓那場地真的是OOXX(不是場地有問題啦,是攤位的問題)



 


這次真是看放大版的老蕭 爽~  (連老蕭的黑痣都看到黑到發亮吶,沒辦法視力左右各1.5)



 




蕭式的M型腿



 



 


老蕭看鏡頭耶~ YA



今天的老蕭很開心喔~  







 


老蕭又看鏡頭2~




 


連喝個水都粉可愛 果然是熟女的殺手丫


 


老蕭說他先喝口水,還說你們渴了也可以喝 來乾杯~






 



 


老蕭又看鏡頭3~ (不是我幻想是真的在看鍾小明的鏡頭,因為我們在最前面)








人生其一幸福就是參加老蕭的王妃巡迴演唱會配著星巴克的買一送一 



 


參加完老蕭的王妃巡迴演唱會 不去我家廚房了,改去後花園一中街。吃了一家雞排(之前就有買過鍾小明很愛)看起來好大吃起來好薄都是粉 我超不愛的,我還是喜歡傳統的...還有吃叩的東西結果都忘了拍



 


在一中街的玫瑰唱片買了期待許久的安室灒漾唱會的DVD,星期天給它從頭看到尾 還是被女神感動的飇淚了!!  不停的唱唱跳跳30首歌真的是鐵肺歌姬~   女神笑的好燦爛好迷人丫。喜歡的人真的要去買一張回家看看 要把音響開大聲點喔(但隣居來抗議就不干我的事了)



 


首先感謝鍾小明幫忙拍攝,拍了700多張的老蕭 害我不知該如何是好!!


但看到有個男的拿D3或是有個妹拿D90配55~300,就覺得不夠不夠~ 下次要改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尋寶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