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今天的行程和想像中的不太一樣
原:東豐騎鐵馬→谷關
不知怎麼的堅持一定要去東豐騎鐵馬的鍾小明在快到苗栗時突然改變行程說還是去新社花海好了,問他為什麼要改行程? 他回答沒有丫就突然不想去(我在想他是怕騎到刻腿吧)




所以今日行程改:新社花海→谷關
在高速公路上剛好聊到鍾小明有興趣的話題,突然的鍾小明問我剛才好像有個交流道那是那個交流道丫? 神岡/豐原。原來在聊天時要下的交流道已過頭了,只好再繞回去囉



 

再重新往神岡/豐原交流道,終於下了交流道了 往新社出發~  沒想到閒來無事的我想說來玩玩相機,a~ 焦都有對到丫可是怎麼壓不下去 忘了難道相機莎呦那啦了,鍾小明大喊怎麼可能看一下螢幕有出現什麼嗎?! 一看完了 我完了原來是上次我把記憶卡拿出來完了放回去 完了要被罵的變豬頭了!!問鍾小明怎麼辦?他只有說了還能怎麼辦去買丫,我們又繞回豐原市區去尋找NOVA或順發或家樂褔...什麼都可以啦!! 鍾小明說如果現在已經快到新社或已經到新社他就不買記憶卡了,好加在妳沒事說要試拍。哇~沒被罵成豬頭a


 


這是咱們辛辛苦苦才拍的第一張照 值得感動丫



 



 



 



 


新社花海和去年相比似乎大了一點 但感覺就是差不多,反而新社的香菇和杏鮑菇卡吸引我呢!!香菇中毒已久了



 


真的鍾小明我覺得你應該買一台D90給我玩玩



 


真是感謝鍾小明這張很有fu~我呷意 (因為看鏡頭只能傻笑笑的真呆,不笑鍾小明又說殺氣重)


 


傻笑版~


殺氣版~






 




夢想中的D CUP 




 







 










 










 


單眼也可以自拍喔,但要有腳架 不然就凍A






 


我很喜歡背影的感覺 以下照片皆由丫均本人掌鏡,請多指教!!



 



 



 


鍾小明謝謝你帶我出來玩,雖說是結婚記念日 其實只是丫均想出來玩而已!!


鍾小明也謝謝你偷偷的神神秘秘送了一份"小'禮物給我  謝謝!!(希望明年還有"小'禮物)


四年的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但夠改變一些事情,我的外公、外婆都在這四年之中相繼而去了 最疼我的人都不在了,但是你跟我說你會代替丫公來疼我 可以讓我沒大沒小的。


希望未來你還是可以這麼疼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尋寶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