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發往的住宿地點"惠來谷關" http://www.villa-spa.com.tw/html/page1.htm (有興趣者可以去看看官網的介紹)今天要住的房型是悅來湯房。谷關裡也有很多溫泉飯店可以選擇如:水舞谷關(原本考慮要去這間的,但看的惠來谷關的fu~)、伊豆、谷關大飯店、統一渡假中心等...


 


谷關溫泉的溫度是我喜歡的,溫度比較低不像烏來那樣高泡沒五分鐘就想上來休息了,可是鍾小明說溫度高比較有泡到溫泉 我只能說每個人溫感不同囉!


 


鍾小明看到悅來湯房的空間(12坪)和6x6的床,他竟然跟我說要學莎莎來滾床,我看鍾小明是沙拉脫吧,床是真好舒服連我躺下去都想睡了呢!(回家時好想把它搬回家)


 





 



 



 


好~癈說不多說來看看悅來湯房的的設備唄                                 這就是傳說中讓鍾小明滾來滾去的床(尚未輕過蹂躪)



 


另一個方向看(己輕過蹂躪後)



 



 


很貼心的怕旅客嘴饞所以準備了小零食和西雅圖咖啡、奶茶包,冰箱還有兩瓶悅來礦泉水和一瓶維大露p和舒跑(但以我的嘴饞法零食有點給它少說)



 




房間旁的洗手台



 


飯店的用品牙刷、梳子等共七小盒... 盒子的外觀剛好型成的飯店名稱溫泉巷十號



 


飯店用品洗髪精、沐浴乳、乳液(乳液滋潤度對我來說超不足的啦 但是後來還是A回家了,鍾小明說看別人的部落格說可以拿我才拿的)



 


看別人說聆泉湯房的溫泉池有點小 建議住悅來湯房溫泉池和房間都比較大,這樣看看不出溫泉池有多大對不對?!



 


青蛙君是專門負責冷水池的(晚上鍾小明泡完熱湯時再去青蛙君那裡降溫時邊跳邊說夭壽 那安那麼冷A水丫)



 


方臉君是負責熱水的(方臉君晚上請多指教囉)




我犠牲一下請出我家的KUMA(日文熊的意思)讓大家知道溫泉池有多大


 


溫泉池旁的造景



 


這麼有fu~ 先泡杯飯店給的咖啡包再出去走走唄


 






溫泉巷十號是惠來谷關的露天泡湯區 營業時間是從早上8點到晚上10半,出發前鍾小明一直提醒我要帶泳裝結果反而他自己忘了帶泳褲和泳帽 無言,所以沒泡成。露天的風呂如沒有住宿也可以泡喔,只要買泡湯劵即可,成人400大洋 好像限時2小時吧



 


風呂的大門 走上去後要脫鞋喔



 


風呂旁的休息區可以用餐 但限外帶進入只可買風呂內的







 


在風呂休息區可以看到惠來谷關就在旁邊,本來想拍風呂的照片的 但別人以為我在幹嘛算了,明天早點起來拍好了 結果還是來不及起床丫



 


有一隻貓一直在"青"我


 


大自然的反撲~ 在來的路上就看到了松鶴部落曾經遭受土石流的衝擊,現在仍清晰在眼前出現 重建仍需要很久的時間


 


這是曾經是某家飯店嗎???



橋斷了可以重建 居民的心呢? 何時?



 


說一點快樂的事唄,有免費的下午茶劵 來喝杯東西吧,啥?!可以吃東西我點了肉醬義大利麵,鍾小明點了夏威夷比薩 一看就是冷凍類的。不過鍾小明等餐還等得有點久吶!雖說是下午茶但等我要吃時都快4點半了,又幫鍾小明剩一筆晚餐錢



 


雖是冷凍類的 但還是會牽絲啦


 


真的很悠閒 




夜晚中的惠來谷關



 



 



 




 


啥橋?我忘了



 



 


谷關大飯店(看起來房間很多 但有人住宿的很少丫)



 




 




 


谷關飯店旁的商家 






 


過一下子有許多少丫公丫婆聚集在此 為啥?因為在尬歌喉




好冷~ 回去泡湯! 方臉君謝謝你"吐"這麼多 辛苦了


 


兩管齊吐


 


方臉君開啟你按摩能量


 


開始試溫的我,發現湯房有電視果然不一樣丫 可以邊泡邊吃零食水果邊看電視,而且可以泡比較久a



 


和鍾小明都很喜歡惠來谷關,說好下次如要去谷關泡湯想再去惠來谷關泡,但會選擇非假日因為假日的價格實在給它貴。


以上照片幾乎由丫均本人拍攝  新手上手 請多指教~


 


惠來谷關


【住房資訊】聆泉湯房 假日6200+10% 
      悅來湯房 假日6800+10%
      儂來套房 假日8200+10%
      馨來套房 假日8800+10%
      國王套房 假日15000+10%
      皇后套房 假日18000+10%《以上房價平日7折+原價10%》
      ※入住時間為下午16:00,退房時間為早上11:00


【室內泡湯】聆泉湯房 假日1800 
      悅來湯房 假日2000
      儂來套房 假日3000
      馨來套房 假日3600
      國王套房 假日4500
      皇后套房 假日5000《以上室內泡湯平日8折》
      ※湯房使用時間平日2小時;假日90分鐘。
      ※國王、皇后湯房使用時間平日、假日皆為3小時。
      ※超時20分鐘即加收全時段費用。


【露天泡湯】全票400元、優待票250元、兒童票200元、團體票3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尋寶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