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6點準時起床 為什麼?!因為一大早起來再泡一次湯囉(這是一定要的丫),泡到7點多就吃惠來的早餐,惠來的早餐還挺豐富的呦!可以吃很撐


 


這是我吃的第三盤,前面兩盤因為肚子太餓了所以都隨便亂夾沒有美感所以不敢拍



土司區



生菜沙拉+清粥小菜區 (這區的菜的種類最少20種以上 )



炒青菜區(高麗菜超甜的,剛吃沒啥味道但越咬到裡面越甜 好吃)



小吃區(有小籠包、奶黃包、蜜汁地瓜等....其餘忘了)


肉類區(有培根、雞翅、清蒸魚、薯餅等.... 其餘也忘了)


餐廳外的現煮區(有米粉湯、蘿蔔糕、蔥油餅、荷包蛋等....)



6F餐廳外的用餐區



6F餐廳外的用餐區


fu~ ~ ~



 


吃完後回房梳妝打扮一番(所以剛才吃飯是素顏希望沒嚇到了人),回到房一下子而己kuma就給我睏著了 你看看一起床的鳥樣子真的是.....等他知道我po這張他一定想砍了我



惠來谷關1F餐廳



飲料+哈根達斯=無料(免費)...





湯房倒影








 



 


這種天氣坐在這好舒適








溫泉巷十號


惠來谷關溫泉會館


谷關再見了~ 期待下次再相逄



 


轉戰台中薰衣草森林 人很多咱們的車都停到了5號停車場,好多年輕人都約一約一伙人騎著摩多車上來玩(年輕真好) 台中薰衣森林比我想像中遠了很多挺深山的,所以薰衣草森林才會在路旁寫著別放棄快到了,有點給它遠



 


入園費一人100大洋 可抵消費



 



一開始迎接我們的是薑餅人





用餐區(台中薰衣草森林的用餐區有很多 所以別怕沒地方可以坐下來吃)








用餐區






 



 


鍾小明難得有腰圍比你大的






看表情就知道我是幸福的...




 



 


這是另外一個用餐區 是給你一個野餐盒一人份390元


好想在這裡三五好友的聊聊天 聊八掛 聊... 聊到天黑  

















 



 







結果我們沒在薰衣草森林用餐 因為...我想去一中街 (薰衣草很貼心的抵費可買一些小東西所以我買了玫瑰精油,它的味道很像我用的瑰珀翠薔薇護手霜的味道 我喜歡)


 


在往一中街的路上鍾小明不小心闖紅燈 剛想罵他豬頭時發現了這家店竟叫豬頭三,看起來人好多喔 鍾小明和我都被吸引了(那我剛才在薰衣草掙札要在那用餐還是一中街是為了什麼?)算了這多人去吃 我也去吃吃看好了



我們點的炸粿 特別的有甜的米糕喔,以為吃起來配它的醬會很怪結果很合 好吃!(這樣一大盤105大洋而已有蚵嗲、米糕、韮菜、芋粿等)鍾小明本來還要點竹筍湯的 但留一點讓我去一中街好不好!



我一直想吃吃看的炸韮菜(之前看食尚玩家才知道有這種東西,那時就被吸引住了沒想到這裡也有 我沒吃過所以一定要點的)



隔壁桌的叔叔們點了一大盤的豬大骨要預備要來啃了,他們還有點一大盤的炸粿)



人真的很多 和鍾小明又發現一家好店下次再去吃


對了去到那了一定要去吃 東東芋圓啦,吃完超撐 但還是往一中街出發




鍾小明早上睡著無所事事 自拍新手上路 請多指教



 




 


惠來谷關溫泉會館我是一定會再去的


而這次的行程其實沒什麼 但還不錯玩a,鍾小明謝謝你也謝謝你的"心意",明年還要這種"心意"還可以嗎??


                 幸福不是由別人來定義的 而是你我自己去感受自己是不是幸福的                                                       快樂不是由別人來決定的 而是你我自己去定義自己是不是快樂的                                                                                                                                                                                              所以鍾小明你是幸福嗎? 你是快樂嗎?                     而我是幸福的是快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尋寶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