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天氣放晴了馬上衝出去走走,雖說前兩天才來台中 但台中我又來了~


中社鬱金香花海要門票喔,一個人是100大洋(不可抵消費)但可以花250元去買盆栽就可一人免費入場!!


以下是鍾小明攝







這張鍾小明說無意拍到的 但我喜歡


↓↓↓


以下是丫均攝 就請多多指教囉~




注意看很大的給司頭丫(我也要啦 雖然我不會拍照但只要拿著它就整個呈現是PORO級的)



看起來超像假花











以下是我個人這次來中社我拍得還不錯的照片(其實我覺得很正a)  巴不得每個人都跟我說丫均你拍得不錯  




 


這一張我是沒有列入還不錯的行列中,但有人一直說他自己這張不錯看a。這樣的意思不就很明顯了就是非PO給各位觀眾看看,讓大家看看鍾小明除了拔河的照片外還有一些不錯的啦(我這樣打等下他看到又要碎碎唸了 我苦)



 


這次去台中除了買了兩雙鞋(鍾小明說丫均妳是蜈蚣嗎?因為除夕前一天才和麗琴、偵妮姐去敗了一雙鞋)難免還是去了夜市吃喝玩樂但換成了一中街,我果然是夜市卡....  熱愛夜市


你或妳的讚美是我拍照最大的動力


希望有天我拍的照能上部落格精選丫,但沒想到人生中的第一個精選竟是po鍾小明去大阪的照片...   這就叫人生丫難免有起有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尋寶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