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閒來無事只要出去走走就好了~


鍾小明就隨意著開車開始帶我到處晃晃,老實說一開始到的地方是那兒我也不知道 所以丫當時我沒有惹他生氣否則也許會把我做掉也說不一定


以下鍾小明攝












↓↓


以下謝丫均攝~


首先來感謝小P這幾年的辛勞,載我東奔西跑的。因為它的辛勞我才可以看這麼多美好世界(可是可以載我到日本嗎???)






鍾小明問為什麼要拍這種照丫那裡好看,但拍照不就是自己拍自己所見的世界嗎?





新生






慢活丫~ 






真理大學裡櫻花樹下的Hi-life 



鍾小明直說 哇MV男主角嘛!! 我.....



 



小白宮




盛開&凋零




另一個方向看世界




小白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尋寶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