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和鍾小明只是前一天晚上臨時想去明池玩,就臨時要訂住宿房間看看之後兩人一致的想住櫻悅景觀渡假別墅,好加在是要訂星期五晚上的不然星期六老闆說客滿囉!! 住房率很高的民宿星期五晚上含咱們也有五個家庭的成員(而且老闆和老闆娘人都很好相處吶,而且會泡好茶和你一起凱摃)有興趣者可以上官網看看喔http://villahome.ilanbnb.tw/


 


這條小路上去就到了櫻悅景觀渡假別墅(旁邊就是停車場)


櫻悅景觀渡假別墅



 


櫻悅景觀渡假別墅正面、側面 連連拍



 






和鍾小明住的是202 為浪漫滿屋平日2600大洋(我的心在滴淚丫)




浪漫滿屋一角連連拍



老闆有準備茶包和咖啡包喔,櫃子內是小冰箱




浴室是透明喔!所以剛認識的男女朋友... 好害羞







 





浪漫滿屋的陽台,陽台外所見的都是綠色的植物(還有茶園)對眼睛來說好舒服喔我的視力本來左右各都1.5的,住了一天後大概都變各2.0了吧!!   呵呵呵~



有點給它想睡覺的謝丫均但鍾小明不給我喔喔睏 在不爽中~ 所以鍾小明趕緊的說出去走走吧



從浪漫滿屋陽台往下看的庭院,住回來後才知道一件事 那就是.....



原來櫻悅景觀渡假別墅是那一年幸褔時光的拍攝現場,我都不知道a整個遜掉了(這張圖片來自官網)



好加在我還有拍到




YA!有拍到很悠閒的樣子(不過是真的給它很悠閒吶)




櫻悅景觀渡假別墅前方一點點的小涼亭晚上可以在這裡看夜景,不過過來人再次提醒要做好防蚊喔(被咬過才知癢丫)





櫻悅景觀渡假別墅門口一景














鍾小明拍我同時間我拍著楓葉





鍾小明在拍照時同時間我也拍了他





夜晚的櫻悅景觀渡假別墅有別於早上看到的FU







在小涼亭看到的宜蘭夜景,晚上8點左右拍的霧很大看不太清楚...



但老天爺知道我們難得來所以晚上11點稍微霧散了 看得還滿清楚


民宿的店貓有兩隻美短叫喵喵另一隻叫毛毛,毛毛長怎麼我就不知了因為沒出現過。老闆都說毛毛比民宿的客人還客人肚子餓了或天黑了才知道要回家 ^_^




喵喵很喜歡給人家抱喔... 







櫻悅景觀渡假別墅的九宮格早餐2人份 跟鍾小明說他們家的稀飯顏色不一樣有點綠綠的而且味道不太一樣,鍾小明說沒有丫是我看錯了味覺也錯了  他講完後又開始嗑他自己的... 後來才知道稀飯中加了他們自己家種的烏龍茶磨成的粉(老闆想說有些人不喝茶不知道茶的好味所以加入稀飯中讓大家嚐嚐茶的好味,但加入抺茶會太苦所以加入烏龍茶粉)



而且吐司也是老闆請人家特別製做的也是加了老闆家的茶葉磨成的粉 這個好好昧丫。一看加了厚厚花生醬的是鍾小明的 所以囉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丫(不加任何東西可以吃到淡淡的茶味)



一嗑完早餐就馬上和老闆哈啦了




看網路有人抱怨櫻悅景觀渡假別墅的隔音有點差,但我覺得不是隔音有點差而是那個地方太安靜了 只有青蛙、烏、昆蟲叫聲其於聲會顯得太大聲 所以囉住宿的人要放輕音量囉~


P.S記得晚上紗窗要關喔,因為丫晚上時有蛾、蝴蝶、蚱蜢的出現 如果不想請它們入房做客記得紗窗要關喔!

櫻悅景觀渡假別墅是值得推薦去住的民宿喔!大家有空來去住一晚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尋寶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