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很愛吃中原大學裡有家叫輪來瘋紅豆餅,但不知怎麼了去了一次沒開 兩次沒開 第三次直接問老闆什麼時候有營業

結果老問說他不營業了關店了

 

明明客人也不少、明明紅豆餅很好吃、明明價錢也便宜,天丫~怎麼會這樣 怎麼會這樣 怎麼會這樣

沒關係紅豆餅到處有得賣 我換家就是了,可是沒想到要和我的胃口的不多丫!!

例:中原最知名的申園爆紅豆餅 真的很多人排價格也很便宜餡料也多,申園東西比較不甜

但對我而言我買了紅豆餅,內餡的紅豆 奶油 芋頭不甜要幹嘛?! 所以我食之無味買過一次就沒買過了(各人所好不同咩)

不過申園的皮真的很厲害 可以去吃吃 !!

就在GOOGLE這遍大海裡尋尋尋尋尋  還挺少人說紅豆餅的結果晃到某個討論版說

桃園後火車站有家無名的紅豆餅好吃,我就搖控著老公幫我去買

所以吃了這麼多吃我還是不知道實際店面在那裡,好像在桃園後火車站建國國小大門附近

 

之前GOOGLE別人文只有一個攤車 沒想到生意之好的現在變兩個攤車了

是不是很便宜 現在一個10元的紅豆餅越來越少了而且買十還送一喔 

1426245826070

老公去了好幾次都沒買到麻吉巧克力口味,雖然我不愛巧克力 但是要吃到不管

1426400409799  

一個10元的紅豆餅為何內餡可以這麼澎湃?!

一開始我不知道花生口味的是有花生醬我以為只有花生粉或花生顆粒,一口咬下去爆了 爆了 

我的天天丫~ 好好吃喔 也不會過甜,一個花生紅豆餅竟然可以讓我這麼快樂

因為老公帶回來有段距離外皮變不酥脆變比較軟了 還是要現場吃才是絶品

不過在家可以再用烤箱烤過又恢復酥脆感

IMAG2952

10元一顆花生醬和麻吉給得真不少

IMAG2954

紅豆口味的紅豆內餡也給多多 對我來說紅豆不會過甜,而且紅豆還吃得出來一顆一顆的 有些店家己是泥狀態了

IMAG2980

奶油口味 這個也好奶喔,這克林姆也好吃也不過甜

IMAG2984 

蘿蔔絲口味 這樣一比我比較不愛這個

它走的是比較清爽風的但是卻比較不鹹  有一好就沒兩好丫 

IMAG3324  

現在抹茶買紅豆餅第一家都會想到這家 真的好吃

 

好吃不好吃  口感愛不愛 由我自己決定~ ~

arrow
arrow

    抹茶尋寶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