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苗栗苑裡山腳國小→老實說住苗栗也有好幾年了,但是都不知道有這些地方a!是突然有天看人別人的部落格才知道有這種好地方。真的好有日本fu


我發現我現在出門前要去某地方或不知道要去哪玩時,看看別人的部落格就可以知道那好玩好吃的...   所以現在出發前功課就是看部落格囉!  


 


以下景都是謝丫均拍攝的呦~ 多多指教吶(為什麼都是謝丫均拍呢?!因為.... 不能說的秘密 只能說一句鍾小明丫呆)


苗栗苑裡山腳國小日治後期宿舍群 好像是以前老師的宿舍吧(新的學校也在這宿舍群旁邊而己)



有濃濃的日本味







逆光三連拍~ 讚(不要問我怎麼拍出來的啦,我也只不過是看到景就給它拍下去啦 就跟拿小DC是一樣的)



這張我都覺得自己拍得好讚喔!! 給自己4顆星



最近有許多人跟我說我拍的角度挺特別挺好看的  深受鼓勵!謝謝~


像這種照片就很有我自己的風格~(就鍾小明你太假了吧 故意假裝有台單眼結果放在額頭搞屁丫)


















 


以下鍾小明攝~ 也是請多多指教吶









鍾小明啥時偷拍的???   我喜歡


 


鍾小明說他喜歡以下這兩張很自然的謝丫均



 



 


真的有昭和時代的味道有空可以去走走喔~ (尤其一姐妳喜歡東看看西拍拍的 有空一定要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尋寶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