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2008/12/12號的現在才要PO會不會混了一點丫!!


 


 


從1929年至今2009年 菁桐車站剛好今年過80大壽,這條鐵路是專為採煤礦而闢建,菁桐又是其中最大的礦場,菁桐坑老一輩大都是以採礦為生,1987年停止採礦後,廢礦區位於菁桐車站的正上方,遺留下不少採礦遺跡。 資料來自於http://www.pse100i.idv.tw/n/clo/clo.htm


 


 


剛走進菁桐車站就看見舊火車頭且滿了觀光客祈福的許願筒


 


 


 



 


 


 


連站牌都是用木造的 



 


 


 




 


 


 




 


 


菁桐車站商店街



 


 



 


 



 


 


 



 


 


車長有點給它臉色發青說~  但它是這裡的SUPER STAR 必拍的呦~


 


 


 


菁桐車站商店街 我在這附近買了一個小天燈吊飾,而且吊飾上面寫著行車安全 啥~我又沒車車買這幹嗎?但我相信遲早有天我和鍾小明一定會有自己的車車 但FIT目前不是我的可以吃下肚的菜(SO... 某位HONDA死忠支持者 不要再叫鍾小明不要變心一定要支持HONDA)


 


 


鍾小明手上拿的車票版的明信片 可以自己買一張寄給自己或是寄朋友


 


 


前往幸褔的我們


  


 



 



 


 


 




 


 


 



 


 



 


 


 



 


 



以下是菁桐車站邊的煤味道咖啡館取景的~ 我沒喝所以不知道好不好喝 因為我要留點肚子去九份呷芋圓



 



 


這張我喜歡 



 


 


 



 


 


 



 


 


後面就是煤味道咖啡館



 


 


 



 


 


 



 


 


平溪車站~ 這鐵路是火車還有在走的喔!! 



 


 


看到一大群日本人在拍這隻貓咪 我也跟去搶拍 輸人不輸陣!!


 


 


火車急駛在旁的平溪車站而且無圍欄


 


 



 


 


 


個人覺得菁桐車站卡水 平溪車站裡整個很髒 不太敢進車站裡


 


 


 


人生就像這鐵路看似一望無盡 但還是盡頭


人生就像這鐵路看似直順 但卻複雜的很


人生就像這鐵路 不坐上車都不知道下個彎在那


我一直在想自己一定要活在當下 不想為了以後未來這種事想太多,有多少人沒有了以後和未來


 


所以鍾小明用力的抛去房貸的煩惱去買一個GUCCI包給我 我是活在當下的人丫


所以周大頭也用力的拋去房貸的煩惱去買一台FIT吧  (來載載我)


所以小日本也用力的抛去信貸業績的煩惱 去東京好好散散心買買東西 (順便幫我買)




 


 


九份 丫柑姨~ 我來了 好想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尋寶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