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設治紀念館這是什麼地方丫? 我從沒聽說過a,是無意之間公司的簡氣象局長(之所以叫他氣象局長是因為他很貼心的會一些天氣變化的新聞給麗琴、偵妮、我看)借我一本宜蘭旅遊的書,第一個反應就是我要去 結果隔一個禮拜走出發去~ 也是這本旅遊書促成這次我和鍾小明的明池之旅...


宜蘭設治紀念館在那裡?!結果它在新月廣場附近(原來每次去新月吃飯看到的老舊房間就是它),進宜蘭設治紀念館要門票喔,門票多少錢?!說出來別嚇一跳全票30元而已,其實它也沒什麼可以玩的地方 它很適合想去拍拍照的人喔..... 有空可以去晃晃



 







看到這棵樹時感覺好像是倩女幽魂的山姥姥喔 鍾小明也有同感a



百年樟樹 果然有山姥姥的fu



最近出去玩的地方都比較偏日系風~  想去日本想瘋了加上又聽到盈臻和舅媽要去京阪神..... 雖然我也去過了但還是好想跟喔! 但我想自助


這一館是音樂館



在這學音樂也太有fu了








在紅磚磈上長出的新生命 堅韌


好想去日本



動作很怪嗎?! 唉呀鍾小明在拍照啦,他個人超愛這張照的說(我也不知道為啥)他個人是這麼說的咳咳~從這背影就可得知這位男子是個有禮貌又溫柔又風度翩翩 我又無言了... 打那來的自信



鬼洗い  感覺自己拍牛仔褲DM   呵呵~  這次使用的是特殊角度拍攝手法不然麻豆屁股大的要命能看嗎!






 


這棟為武藏坊是提供生魚片、壽司、手卷、懷石料理、日本拉麵及味噌等日式料理亭,改天可以和丫達相約去吃吃



一臉想去日本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尋寶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