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程:台北後火車站→京站→東區→SOGO忠孝店→SOGO敦化店(女人遇到女人少少地點依然可以晃很久,原本可以更久的...)


 


和麗琴姐去逛東區時就相約一定要去吃咖啡弄的鬆餅,雖然中間麗琴姐一度想放棄(因為她肚子餓了)原本想在京站就地解決肚子餓問題,但我叫她忍耐一下


結果麗琴就晃了一下京站她整個人都火了起來了拼命喊熱(身為女人的我很懂的啦,只要看到衣服鞋子 整個人都火了),就這樣咱們都忘了肚子餓這件事。



 


就是她害的                                            她害我踏入日系服飾門檻之中,害我衣服都買不完 這件可愛那件漂亮,唯一可以做的事就是把它買下來而己,可惡的是現在氣溫11度左右我竟然還在買短袖的雪紡紗。就麗琴害的啦!(鍾小明最近有苦說不出來只見水某一直買一直買而且短袖的 他瘋了他)                                                                                                                                            



 


到底是鬆餅大到不行還是麗琴姐妳太瘦了,鬆餅看起來有夠大盤的



 


雖然我是第二次造訪咖啡弄可是還是覺得好吃,只是水果茶熱的偏甜(可是麗琴姐說就酸a,就個人口味不同)我是覺得冰的水果茶比較好喝因為有冰塊稀釋甜度,但熱的可以再回沖。



 


鬆餅沾上卡士達醬好吃,只是吃鬆餅比較會口渴。印象中好像是180大洋



 


有夠厚的~ 



 


熱水果茶印象中好像是160大洋



 


杯盤狼藉丫


 


嗑完了~休息一下下而己 繼續我們的血拼旅(所以咖啡弄賺我們錢很簡單,吃完就閃不佔位子 馬上就可以賺下一位客人的)


 


約好下次再一起再戰信義區,戴先生麻煩你了那天妹妹要托你照顧了 你老婆那天是我的人了(那天我會把麗琴姐的手機關機的,讓她不能接妹妹的電話 呵呵呵)


麗琴姐~這段時間謝謝一直在我身邊(雖然沒什麼功用可發揮,只會跟我說這件好看這件適合我),可是上班時有妳在就是不同,有人可以陪我說說笑笑的一起消除寂寞,有時還可以說說我心裡的話 可以讓我發洩一下。謝謝妳!!


雖然認識妳沒有多久而己 但有時好像知道妳的想法好像跟我的想法相同(至少早餐想蛋餅是一樣的)然後我們的話題好像講不完a(至少一~五沒有講完過) 


麗琴姐姐~這段時間跟妳聊天發現我們真的是相見恨晚丫(但總比不相見的好丫),我熱心和貼心是有要對人的,一般的人只會覺得我冷。幫妳買早餐只是怕妳早上都不吃 等真的餓了又沒東西吃很可憐。給妹妹的草莓糖只是找到草莓同好而已啦!


我也很高興認識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尋寶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