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和鍾小明一起去傳說中的紙箱王(紙箱王是用"紙"為主的餐廳)


餐具用紙沒啥了不起的,但用紙做成成人也可以使用的椅子、桌子,還有吧台、櫃子、燈飾、佈景等等...   超屌的~


 


紙箱王餐廳位於台中市北屯區廍子里廍子巷5-8號 營業電話:04-22398868,有空可以去看看唄(不過要用餐先訂位喔!!我和鍾小明沒訂位去到紙箱王看到餐廳的桌子上都放著已訂位的牌子 殘念)。不過沒關係等下去美術館前吃


P.S要去紙箱王的愛水穿短褲和短裙姑娘們,我強烈建議除了愛水也別忘了噴一下防蚊液啦~ 但我不知道對小黑蚊有沒有效,因為都是小黑蚊(我就是活生生的例子 被咬到整雙腿加一加差不多25個以上)


 









 


這個小郵局也是全部都用紙做的,在這裡可買張明信片寄給好友或家人或著寄給自已,寫好就直接投入郵筒即可(這是做良心事業的 有良心的人把5元放入旁邊紙筒即可)




 


唉呦~ 歹勢太大力了(女金剛是也) 比薩斜塔




 


小型艾菲爾鐵塔









 


吊飾和蜜蜂也是紙做的呦





 


以下的燈飾不用多說也是紙做的啦(仔細看連牆壁都是用紙板,像是拼圖般)









這可以買回家




 



 


兩個字  超像~




 


黑板的框框和架子也統統都是紙做的











 


用紙的椅子有多耐?!請我們家"重量級"的鍾小明來坐坐,嗯~ 椅子夠勇!!






 


都已經來到這兒了千萬千萬別放過東東芋圓丫,想它想好久了終於又盼到了



 


東東芋圓和外面的芋圓不能比丫,只要吃過的人就知道我在說什麼了(東東芋圓連熱熱的都好Q)



 


有仔細瞧瞧上下兩張的湯匙上地瓜圓上的纖維呢!!別的地方的都是吃到粉而己



 




 



 


美術館外的天空





 


水桶也可以是一種裝飾






 


超可愛的牛肉麵  這算牛肉場嗎?!




 


花到不行的牛 






美術館前各有特色的餐廳 都很適合閣家歡樂的地方,最好是和好友來聊聊八掛啦




 


原本要在此用餐的,結果啥?!已經快4點了 現在吃那等下逢甲怎麼辦,只能選擇其一 最後逢甲贏了。下次吧!!


 


這家好像是KTV 好特別丫,有護城河呢


 


勤美誠品綠道園 如果想看看可以去,如果是要去逛逛買東西的話是沒什麼好買的,但要買書可去喔



整棟都綠化了



在勤美巧遇到當季正紅兩位Super star







他們的主打歌很有名


起來 現在也才三點 競爭好激烈 你怎麼還在睡
 起來 老闆就在你身邊 快吃我 在活力消失之前
 起來 起來 起來



 


這天和鍾小明大吃大喝的,結果星期一量體重果然...少去那種地方丫







7.11號 又去真的很像我家廚房的逢甲,很瘋狂的和盈臻品卉 只想到想逛逢甲就出發了


 


20元超大杯的紅茶冰,喝到都飽了



 


逢甲吃的東西都很特別,每每新鮮的玩意幾乎都是先從逢甲看到才會在別的地方看到



 


很大一盤才50元 就無骨雞排配上生菜沙拉,好吃嗎?!個人而議 我是覺得還是傳統的卡好呷



 


超認真的啦~





黃金賊就是魷魚裡面包焗飯 好吃嗎?!也是個人而議 我是吃過就不會買了吧,第一吃起來還好、第二炸的熱量高丫



 





 


星期六的逢甲人刻人丫 擠丫~



 


 



 


7.11號的照是用我的傻瓜拍的啦,所以勉強看看囉~ 


我想重新入手新相機丫,可是又不知道那台好?! 想要這台的功能但別台的功能又有這台所沒有的功能,那台又沒有這台的某種功能  可惡的廠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尋寶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