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去世運主場館後接下來呢?!  丫均和鍾小明要去那打發時間呢?! 


呵~ 呵~  鍾小明肚子夭夭先解決他的空城計,鍾小明從網路上查到左營有家小吃挺有名的 沒想到從世運主場館回到左營市區雨就不下了真是幸運丫,可見上輩子我有花大錢買好香燒好香


 


 


果然挺有名氣的小吃店 店名就叫舊城傳統美食




 


因為我沒吃中餐的習慣所以點的不多,蚵嗲印象中25元 這個好吃個人推推推,外表酥酥脆脆的而內餡和我平常吃的不一樣,一般是韮菜的而這裡面是包高麗菜 雖蚵仔不多只有三、四顆但裡面還有肉餡喔!! 有去左營的可以去試試


 


豬血湯30元 裡面竟然還有腸子,果然南部吃的喝的都俗丫 老闆都大方的咧。鍾小明很愛這個豬血湯 連湯都喝光光,這道我還好沒有很愛。 今天的中餐只花了55元


 


吃飽了走出發往翠華單車空橋。全長416公尺、寬5公尺、淨高6~88公尺,耗資18千萬(很貴的吶)



 


天氣真的不是很好,可是不熱又不會曬黑說 有點給他高興的理由



 



難得鍾小明主動要拍照 可是我拍得很失敗 殘念~



 





 




 



 




 


翠華單車空橋上看到的景色




 



 


鹽埕區的駁2藝術特區原為廢棄的港務局倉庫經過市政府一番整理後變成現在美麗的藝術特區



 



 



 



 


呵~終於找到屁屁比我大的人了



 


駁2藝術特區旁的勞工博物館 似乎還未開放讓民眾參觀。個人OS 左邊的人圖像正中間側臉的我覺很像劉德華、然後白襯衫帶安全帽的像洪金寶,我問鍾小明像不像他說不像 是偶眼睛花了嗎??有去的人幫我瞧瞧像不像!!


 


這裡可以看見85大樓喔 那就是今日我們要住宿的地方!!


 


駁2沒有晃很久 只能說一下下而己,因為鍾小明的臉有點臭了一看就知道有人找他 找他下象棋了,好唄看你今天一直開ㄅㄨㄅㄨ的份上  讓他睡一覺唄。




 


格子打到這裡 我也發現我該"閃"了       ↓↓↓ 什麼字?了唄!!


 


 


 


                 人們都在那個叫自由的天空中


                  心如果被自己緊緊囚禁著


            即使在這片自由的天空中有雙可以飛翔的翅膀


                也飛不出這個自由的牢籠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尋寶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