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其實文章標題要打高雄義大遊樂世界外圍  呵~


原本倆人出發前都要進去瞧瞧的 結果咱們倆個人看到遊樂設施叫做天旋地轉的 互問對方裡面的遊樂設施你敢玩嗎?得到的答案當然是...     那算了進去了也不知道要玩什麼在外面看看就好了


 


 義大遊樂世界的售票口在義大世界購物廣場裡



 


會不會好奇這間是什麼??   是化妝室。連化妝室都可以這麼愛琴海...



 


義大遊樂世界的吉祥物,名字叫做犀牛大義 它可是特別委託蔣友柏的橙果設計



 


義大遊樂世界對我而言真的對台灣遊樂場有點改觀了,彷彿來了國外的fu 而且連入口處的驗票小姐的制服都好美,最重要的是我覺得這個眉好美喔 配上這一套衣服好適合她,她畫著淡妝而已但我覺得她真的好美好有氣質...



 


這棟在義大遊樂世界對面的台灣特產中心 想也知是吃吃喝喝買買的地方囉!!但也是一棟很有特色的建築



 



 


台灣名產中心一樓的關東煮





 台灣名產中心一樓店家(很可惜的是沒有任何一家可引起我的興趣大部份賣的東西都沒有特色 都是外面即可買的零食類的)



 


這去7-11買就好啦還可以集點  但是裡面裝潢設計還是值得進去晃晃走走的


 






藍天陪我享受著淡淡的希臘風 我愛上這個地方只因為是淡淡的而不是濃烈的。


 







 


連停車場都可以這麼美丫(照片沒有調過色在此澄清 鍾小明一開始說這張是調色過...  氣速偶,偶爾我也可以拍出有點可以看的好不好)


 





鍾小明一直都知道我很愛背影 所以他常偷偷的幫我拍,一直覺得自己背影很正的我



 




 


真的天氣好怎麼拍顯色的色澤都美



 


呵~我和鍾小明光看這個天旋地轉這個遊樂設施就花了超過30分鐘吧,每看一次都在碎碎唸好恐怖好高...  不過話說回來真的很恐怖 我在下面心臟都快跳出來了,坐在上面的的人真的是對他們敬上最高的敬佩!! 想當年我也是敢坐的丫 只不過在某年的夏天在大阪的環球影城嚇到一次就不敢坐這些遊樂器材,想當年我也是敢坐雲霄飛車、海盜船的...


 




 




 


想坐在這喝杯咖啡享受悠閒時光 


 




 




 


恐怖的天旋地轉來囉!! 這個遊樂設施除了本身自轉外連坐椅都還會另外轉   恐怖喔~



 


這是厲害的一群人丫!! 玩這個的人有些會把鞋子脫掉因為怕掉了找不到



 


這些年青人玩就玩還笑的這麼快樂 他們看起來一點都不怕,對我來說這四位是勇者 厲害!!



真的愛上高雄的美!!這次看的高雄和之前去的感覺又有有所不同 這時好想大喊好想去高雄丫...


不知高雄鄉親們恢復正常生活了咩?! 希望沒有再有下一次了也希望大家平平安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尋寶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