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義大世界購物廣場佔地就有58000坪了,是台灣首創大型OUTLET MALL 裡面賣的品牌都是眾皆知的大品牌如GUCCI、YSL、DKNY、Tommy 、Polo Ralph Lauren等等...


義大世界購物廣場分為A、B、C三棟  去時A棟只好了一樓的GUCCI 其餘樓層都還未開放(不過也好啦從10點半逛到快五點也累了 而且也還有下個目的地)


 


義大世界購物廣場 真的很美徝得推薦大家來走走(但這裡的東西比較引不起我想購物的慾望)


 



 




 


義大世界購物廣場裡的裝潢讓我想到了之前去日本台場的維也納廣場,會變色的天幕廊道



 



 


天幕廊道可以呈現出晨昏、及星座等多樣變化,配合音樂和光影的變化



 


早晨 (那柱子看起來真堅固丫,結果一摸是塑膠材質 真的是騙到我了)



 


黃昏



 


夜晚



 


 



 



在這也可以感到很高興的鍾小明 我以為他會很悶吶,結果兩個人光看義大世界購物廣場現代古典建築和裝潢就和劉姥姥進大觀園一樣
鍾小明說他這張還挺帥的    請大家的滑鼠麻煩就迅速滑過即可







 



 


老實說從A棟走到B棟再走到C棟,再從C棟走到B棟再走回A棟    所以現在到底那一棟我已傻傻分不清了



 


A棟摩天輪的那棟  5樓也是有吃的



 


造型好特別的小包廂 (這是神鬼戰士戴的帽子造型嗎?)


 


鍾小明忍不住去坐坐叫我幫他拍一張 拍完了他說他要坐一下腿好酸,那好吧那我一個人去外面拍拍





 


覺得有點小型的摩天輪


 


還在擴建中 不知後來會變成什麼?看起來好像可以打高爾夫球喔(又要準備下大雨了)



 


A棟5樓俯看B棟和C棟 旁邊有很多的小攤販不怕找不到吃的而且義大世界裡有兩家全家便利商店也有一些知名連鎖現搖飲料店


 


義大世界裡有兩家飯店一家叫義大皇冠假日飯店另一家叫義大天悅飯店 跟鍾小明說下次我要去住義大天悅飯店 (皇冠假日飯店我們住不起丫)


最前面是義守大學 再過來點的是透天厝要價3000萬,可是這樣算算還挺便宜的 ( 每次看新聞都一直報台北房價一坪一兩百多萬)



 


在拍照當中我早有了預感 果然不出我所料...     算了鍾小明也很辛苦有一個每個禮拜都要出去趴趴的老婆         現在的他更是辛苦每天早上8點出門快10點回到家  真是辛苦你了鍾小明



 


鍾小明走~ ~ 我們進去買一個唄      得到的答案是:謝丫均妳愛說笑 就拉著我快步走


 



 


C棟的一樓有冰刀式冰宮   從這裡看到有三、四歲的小弟滑得超專業的     下面那個小妹妹很漂亮很有氣質




 


鍾小明說肚子餓  去家叫做Helen house的   兩份餐點都覺得還好沒有很好吃但也不難吃 就普通普通


 



 


跟鍾小明說下次我還要去高雄玩  鍾小明說高雄那有那麼多好玩的地方丫?   明明高雄漂亮旳地方那麼多...   但一時要我說我還真的不知道有什麼  請大家提供一些漂亮的地點唄,我為了下次而做準備


 


P.S去義大停車時請記好自己的車位停那一層和那個位子和那個出口進入MALL的  因為連停車場都長到不行  怕難找到車   還是先記一下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尋寶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