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得不好請見諒  如有晃到也請見諒(鍾小明把腳架拿去用 而我只能用手持)


所以拍得不好都是沒有腳架 沒有腳架...(鍾小明說我很會幫自己找理由


 




 




 


照片有夠晃的啦~  自己看到都快暈車了說


 




 


這星芒有算成功嗎?!     沒有~ 那是  那是...   因為沒有腳架(真的還不錯的理由)


 




 


 



 


 



 




 


這張才糟尼!!  外面下著雨不想出去拍只好在車上隔著窗拍 所以有雨滴有反光  夠懶了吧!!  但唯一一張還是PO吧



 


鍾小明有腳架 拍出來的光澤就是有差


 


 



 


 



 


 



 






 


拍完真愛之心後就下大雨了 只好打道回府,搞到我心情不好 好鬱悶~


鬱悶兼心情不好...    買一顆蛋糕吃(鍾小明說這也理由之一 呵~ 被發現了)來到高雄一定要買高雄的特產金礦咖啡丫。這時才發現高雄和台北一樣的金礦咖啡 但價格卻不一樣,像我買的這顆蛋糕和台北明明都是一樣的 台北卻貴了一百多元why? why? why? 


每次買蛋糕時服務人員都會問需要幾份盤子之類的話  其實我都用不到A,因為我的吃法 就是直接把八吋蛋糕拿起來嗑... 豪邁的吃法這樣也環保丫



 


雨停了~ 但夜也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尋寶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