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時的鍾小明己睡翻了...     趁現在來玩自拍吧 


鍾小明總認為我玩自拍的是很三八的一件事情      雖我的年齡也不太適合自拍了


但是還是原諒我的三八吧!!


 


拍得挺失敗的 但難得在85大樓裡...



 




 




 





 


喜歡背影的我 住在85裡當然不會放過能拍的機會囉!! 所以請鍾小明幫我拍  結果出來的成果都不是我要的   鍾小明有點不耐煩了...     我哩咧OOXX!!


這不是我要的........



 


算了~  還是自己靠自己好了



 


 



 


後來問鍾小明要不要拍一張  他回答:好啦~ 勉強一下 (真想把他從16樓丟下去丫)



 



 




 




其實個人覺得自拍是真的有點三八的行徑,但可以找出自己另一種風格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尋寶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