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孔廟其實就就蓮池潭的旁邊很好找,而且把車停在蓮池潭走到孔廟也差不多五分鐘的距離吧。


走進孔廟時彷彿走住了另一個時空,而這時空充滿了人文氣息。


 



 



 


鍾小明說這張構圖還不錯  但我其實這張最主要是要拍橋下睡覺的狗狗  結果沒想這麼不清楚...    


 


真的好像來到了另一個時空(這是小說情節才會出現的)



 


大成殿整個是莊嚴宏偉



 



 








 


 


世運主場館是鍾小明說要去看看的,反正開車的不是我加上世運主場館也在附近


我好喜歡這條人行道喔 覺得好美丫,發現高雄一點一滴的變化中和我第一次去高雄時的它又變得不太一樣了。它變美了



 


世運主場館現在不開放民眾參觀除非有活動,不過聽警衛說下個月將開放一下部份給民眾使用(如健身房),但要收費的喔!!



 


才一下子天氣就變得好陰暗丫,整個拍出好灰暗




 



世運主場館旁的公園 這個公園很美而且有白鷺鷥喔,想拍牠們偏偏我的鏡頭跟不上牠們 殘念~ 而且這個公園很大 我只是拍了一小部份,就下起毛毛雨 這樣比較起來鏡頭卡重要丫!!



 




 


果然沒多久開始滴滴下了大雨 趕快飛奔到車上  幸運丫不然就變成落湯雞了,而且還有翠華單車車道還沒去 房間也還沒到入房時間   可惱丫...


 


結果我和鍾小明下一步怎麼辦?! 是要往那方向走呢? 請繼續收看下一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尋寶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