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  高雄之旅終於出發了   大約花了五天時間吧含找房間的時間!!  就決定出發往高雄去...    這次去高雄我發現我愛上高雄了 愛那裡我也不知道,可能是因為用玩的心情去的加上悶了很久了吧(悶了大約兩個禮拜吧) 所以愛上高雄的美~


這次去的地點是由丫均安排的  所以去的地方不多請多多包涵!!


 


開往高雄的高速公路彰化附近拍攝的   我跟鍾小明說天空好美喔,就想說順手拍了一張 沒想到拍出來反而比自己認真拍時好看



 


其實這次不是很想安排蓮池潭的 但我又想去翠華單車空橋看看,這又在附近所以還是去晃晃囉


遠眺龍虎塔



 



 


北極玄天上帝



 





 







舊城北門列為中華民國一級古蹟,雖處於大馬路旁但對於路不熟的我們還是走過頭了 再繞回來一次原來它就在蓮池潭附近、金礦咖啡隔壁。



 




 



 



 





 



 


在舊城北門對面有家賣泡芙的店 看起來好好吃的感覺,想吃想吃 要買時才發現食尚玩家有介紹過a


 


食尚玩家介紹的評價真的兩極  所以還是買來試試唄,不好吃就算了反正才12元


 


買一顆牛奶和香芋的,我覺得牛奶的還不錯吃, 但吃起來比較像香草a。香芋的就偏香料味了



 


在拍時鍾小明一直說 哇~D40X拍出來就利 就水(台語) 


我哩咧~明知道我被GF1煞到了 還一直這樣說...  


GF1值得敗嗎?可是就貴A吶   捨不得花下去,畢竟兩萬多可以買到一顆很不錯的鏡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尋寶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