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唉~ 我是個好國民也是個有道德的人


可是我幹嘛是個好國民有道德的人,明明演唱會的門票上寫著禁帶攝 錄 相 機入場,那我就很安份守己的沒有帶任何一種 連手機都不敢帶a~(因為之前看安室奈美惠的演唱會時有人的相機被沒收,連有照相機功能的手機都不可帶入會場內 我想說這次一定也是這樣丫!


 


 


到了會場 哇~~有好多RAIN的一比一的人形立牌和超大海報 哦!超想合拍一張說但我沒相機,沒關係別人也沒有丫 一看不得了了,每人手上一個標準配備"相機 "                      我我我............ 想回家 想回家 想回家 我的第一個念頭就是想回家,想回家拿相機 ,我也和RAIN合拍啦~~~~ 結果我家的老頭子說:現在5點多囉 妳還要回去拿嗎?來回快多七點囉 等一下來不及吧??? (因那時省道在做大工程的鋪柏油路變單向道 一定會塞車) 聽他這麼一講來的及嗎?可是RAIN難得來台灣開演唱會好想拍有關RAIN一切東西...... 怎麼辦?? 等一下又來不及進會場......


 


 


天人交戰....... 結果放棄回家拿相機了 害我心情就鬱卒的說 ................ 到現在還點悶悶的 我家老頭子被我念到臭頭(因為看完演唱會的我後來想想 怎會來不及呢?一定是老頭子不想回家相機) 老頭子表現的太清楚了他老子不想回家拿相機~~ 在看完RAIN的演唱會時心情悶悶,連人形立牌也沒拍到,老頭子載我回家路上我開始報怨了.... 我說我不管啦~ 我沒有拍到我不管 那你去拔路燈上RAIN演唱會廣告的布廉給我 他老頭子也不想拔給我(老頭子的理由是 太高了 太丢臉了)         這時在馬路中央的分隔道上有三個女生正在做我剛跟老頭子說的事   我說你看她們都在拿了 我也要 ~~       他才去拔了二個布廉給我~~


 


 


這次RAIN的演唱會 他自己打了80分,可是我認為99分(那一分扣在於音樂把RAIN的聲音壓過去 顯得RAIN的唱歌聲太小了)  因為他的演唱會真的很精彩 很特別  很與眾不同  至少我沒有看過這種類型的演唱會,舞台設計 燈光 煙火 舞蹈  以台灣來說不可能做的到   所以花了800元覺得物超所值   下次RAIN再來台灣開演唱會我一定要買搖滾區的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尋寶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