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gif 粉絲團 Tom&Maggy 幸福肥 • 手作點心
聯絡資訊 手機:0968154115(黃小姐)
有要訂購者在粉絲團私訊或留言下單!!

有天很幸運的在Tom&Maggy 幸福肥 • 手作點心的粉絲團看到有玩留言抽獎遊戲,心裡想說就留言看看吧 有抽有機會(是有多想吃那綠油油的抺茶塔丫?!)
這一次 這一次 抺茶終於幸運的被抽到了,實在是太高興了啦!!

有次中了某家的乳酪蛋糕 等了快一個月都沒有消息,還特地私訊給中獎店家 才回我遺漏了我隔天幫我寄出,所以心想這次應該是也是要等個大半個月了吧
沒想到2/6晚上給寄件訊息後 在2/8號(初一)一大早上我就收到了包裹。老闆應該是希望抺茶新的一年剛開始就從吃甜甜的開始 這一年也平平順順的吧!! (鍾小明說吃就吃廢言也太多了25.png)


中獎為過年禮盒 $390
內容物有
1.原味瑪德蓮四入
2.抹茶塔兩入
3.杏仁脆片6片
4.蔓越莓曲奇9片

包裝雖不似外面賣的禮盒那樣般的華麗感 
但不知道我收到時覺得這一盒有種溫度  可能最近抺茶也在隨意的玩烘焙,當自己第一次認真的在玩時、烘烤出來時的成品、當成品包裝好送給他人時所得到的讚美聲...
Tom%26;Maggy 幸福肥 • 手作點心

抺茶塔 (粉絲團上寫4入一組 260元)
瞧~這色多麼給它的綠油油  上面還撒上了抺茶粉
Tom%26;Maggy 幸福肥 • 手作點心

剛咬下去時還好 這時嘴裡是微甜感
但隨之內餡慢慢融化在嘴裡時開始有了茶香 最後在舌頭留下的是抺茶微苦回甘味
這比我想像中的好吃很多 一開始我會覺得應該是甜甜奶奶版的抺茶,沒想到還有微苦回甘味
圖中的內餡抺茶粉不勻 我想老闆應該不是拌不勻,應該是這樣才可以吃到抺茶帶來更多微苦的滋味
如果塔皮可以再酥一點會更好 但每個人口味不同,要做到大家都喜歡的根本不可能!!Tom%26;Maggy 幸福肥 • 手作點心

杏仁脆片 我找不到售價 sorry
蔓越莓餅乾 (粉絲團上寫一包約12-15片 重量約150公克 「促銷優惠價」100元)

杏仁脆片 感覺它家的少了奶香味,但是在吃時沒了奶香搶走杏仁味 反而覺得更好吃都是杏仁的香,口感整個是大酥脆
蔓越莓餅乾 這好奶喔( 奶到我好愛 到底我愛奶還是不愛奶??) 但這奶味雖重但蔓越莓的風味都沒有被搶走 搭起來好呷好呷Tom%26;Maggy 幸福肥 • 手作點心

瑪德蓮 (粉絲團上寫香濃抹茶/蜜香原味/法芙娜可可/英式伯爵紅茶  一組10入  230元)
它家的瑪德蓮尺寸 跟我之前買過的比起來比較大,而且售價也不貴耶 (下次來訂訂抺茶口味的瑪德蓮和抺茶餅乾來吃吃)
抺茶中是原味的瑪德蓮 聞起來和吃起來都有蜂蜜的香氣,裡頭不會乾乾柴柴的 (對我來說這可以烤成功好厲害喔 烤好幾次都失敗,都乾乾的)Tom%26;Maggy 幸福肥 • 手作點心

Tom&Maggy 幸福肥 • 手作點心  還挺多有關抺茶商品的(老闆應該也是抺茶控...)
有興趣的可加入他家粉絲團訂購吧!!

~ ~好吃不好吃  口感愛不愛 由我自己決定~ ~

 

arrow
arrow

    抹茶尋寶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