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某天簡局長放假在家無所事事的寄了一封mail來,主旨為甜點心球。後來打開mail後整個人煞到了...   當場說我改天我一定要去吃吃


說到吃 呵~ 怎會錯過吶!!  鍾小明說我可上輩子可能是餓死的,NO NO我一直認為上輩子是一個很窮的乞丐快餓死時卻先被水淹死了   


不然這輩子怎麼那麼愛賣東西、不然這輩子怎麼那麼愛吃東西、不然這輩子怎麼那麼怕水


 


甜點心球也有部落格喔 http://tw.myblog.yahoo.com/my_sweet219/ 有與趣的可以去瞧瞧。地址不用報了吧 看下圖囉。 


我沒有拍店面啦!!  請見諒~



 


這句話我很喜歡  "感受幸福 從心開始"


 


一進門就有隻大泰迪熊迎接你喔,還順便告訴你商品可以宅配


 


甜點心球也有在賣許多的小西餅喔 但我沒被煞到,畢竟我是為了蛋糕而來的



 


小西餅有點給它像喜餅


 


甜點心球的包裝大大多以心型為主 因為感受幸福 從心開始丫(甜點心球的包裝都挺精緻的)


 


呵~主要的蛋糕櫃 我可在這觀望了很久才下定決心要買那些,每個看起來都好好吃...


 


雖說是超人氣的巴黎甜心 但我沒買 


 


甜點心球的抺茶 好綠喔,看到我的臉也綠了 所以我也沒買囉



 


這款蛋糕就叫"甜點心球" , 對沒錯就是店名 可見這是主打商品,而且爬了許多格子都很多人推推推 那就是非買不可啦。 甜點心球4吋 99大洋


 


甜點心球8吋版 700大洋



 


草莓情人 4吋版155大洋


 


芙蓉蛋糕 印象中380大洋


 


買好後回車上就那上開冷氣的來享受 草莓大褔30大洋


 


我以為草莓有一整顆 結果只有一半殘念~ 但甜點心球的草莓大褔我覺得很好吃 不甜不膩(因為草莓被嗑到很醜所以它不願曝光,所以勉強瞄一下就好了



 


嗑大褔再來嗑草莓堤拉65大洋,上面的草莓帶點有點點點酸的醬還不吃 但下面的我覺得有點甜




以下是帶回家送給自己的等路 呵~



 


夏威夷忘多少錢了65還是70?? 說是夏威夷果但吃起來是咖啡口味 


 


咖啡卡堤那60大洋 老實這款很不愛沒有很濃的咖啡味 裡面還包麻吉覺得怪怪。如果不是鍾小明說想吃我也不會買這吧!



 


4吋甜點心球是用一個愛心透明盒裝  看起來還挺有質感的...


 


上面一圈一圈有白有黑的都是卡士達做出來的,可見熱量... 可是口感不像卡士達吃起反而像麻吉,甜點心球是我買的蛋糕裡最不甜的 反而有點點點苦苦的可可粉。



 


呵~不好意思以下2張借用官網的照片 因為我的蛋糕經過一番"車震"後嚴重"走山"了   所以.....     因為它是鮮奶油加慕絲。這個對我來說還不錯吃 只是熱量唉!!



 


這個也是嚴重走山  這兩個回到家後一看慘不忍睹丫  這款還不錯吃


 


吃完後 大概要一陣子才會想吃蛋糕了吧,因為甜點心球的蛋糕大部份都是慕絲 有點給它膩了!!


甜點心球的蛋糕 我想我都不會碰了吧,回到家後才發現每個熱量都很超標,唉~身為減肥人士還是少吃的好丫!!


我覺得最好吃的竟是草莓大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尋寶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