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腦袋好想吃抹茶 抹茶 抹茶,不知為什麼就好想吃抹茶(鍾小明說的這就是一種病 "貪吃病")


才不是咧是抹茶有一種魔力吸引著我(鍾小明又說了:謝丫均那妳跟我說什麼吃的東西 對妳來說沒魔力?!       我.....意然答不出來)


 


不管了上網去查有什麼抹茶的東東可以吃的,發現明森宇治抹茶專賣店很多人推薦 好吧~剛好要往台中去 就出發囉


 


地址:台中市西區存中街161巷1號
電話:04-2375-6262  停車資訊:明森備有特約停車場,位於忠明南路與存中街交叉口的土庫停車場。



 



 


下午時間人也好多 裡面坐滿了人要等等等,後來才發現是室內的位子要等 室外的不用等,剛好我想坐室外的位子。



 


室外的空間感覺更悠閒 更有一份悠然~




 


這邊邊的小景用的得很日風 開始想日本的了


 




 


一坐下來服務人員會送上菜單和一杯煎茶?玄米茶? 我忘了哈哈



 


連杯墊都要吹日風



 


這樣乍看真的像在日本京都咧~




我點的 抹香檸檬露180元 & 京都和風鬆餅200元。剛好遇到下午茶時段所以有優惠飲料和點心各選一為280元


下午茶優惠時段:下午14:00~17:00,每份280元(點心和飲料各選一)



 


抹香檸檬露還不錯喝 很清爽而且還吃得到蘆薈,但如果硬要說就是沒什麼抺茶味吧!但真的還不錯喝但也比較適合夏天(下次喝喝看抺茶拿鐵)



 


厚~泛著美麗抺茶色的鬆餅 看起來超好吃的啦!現在看口水又快流下來了


抺茶凍好吃QQ的      紅豆泥有點點甜    抺茶冰淇淋很有抺茶味



 


連面裡都好美的顏色


還不錯吃外酥內軟 但欠缺了抺茶味丫,但抺茶味要重可能鬆餅就會偏苦吧!



 


鍾小明點的芝麻抹茶拿鐵180元  沒什麼芝麻味 但也是不錯喝的一道飲料



 


抹茶布丁130元



 


沒想到中間的黑豆好好吃喔  抺茶凍的鬆餅所附的同一種






今天所吃的最有抺茶味的竟然是布丁 布丁 好吃!  好嫩有抺茶味 整個愛


 








改天會再去台中的明森再享受那份悠閒時光 吹吹日風


 


話說明森宇治除了在台北本地有外 在台北敦南誠品B1和竹北都有分店喔!  有機會大家可以去嚐嚐


當個抺茶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尋寶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