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OLKS成立於1970年,是日本最大牛排連鎖don株式會社的事業部門,主要商品為牛排及漢堡排。2010年全家跨足餐飲經營。


VOLKS都是走套餐式的 主餐價$588~988元之間,點主餐即可享用麵包、前菜、沙拉、湯品、甜點、飲料 共七道料理(麵包可以一直續點 而且樣式有4~5種左右的麵包)


 



 


可以一直續點的麵包 巧克力的還不錯吃(VOLKS的麵包我們是覺得都還不錯 不過艾草的我食不味)



 


前菜:法國鹹派佐義式辣味醬  (這個個人覺得還不錯 蘇皮好酥好吃)



 


前菜:南洋咖哩牛肉佐起司烤餅



 


以前菜算是還滿大方的啦!




 


前菜:岩烤味噌杏鮑菇佐磨菇蕃茄盅 (這沒吃所以不知好吃嗎?  聽吃的人評價是so so...)





 


前菜:精緻海陸拼盤  (牛肉凍+雞肉凍+鮭魚)






凱撒沙拉~  這一大碗公的生菜沙拉是怎樣?! 當我們是羊 是吧... (以好市多的生菜來說這也要一~兩百吧)


連容器都可以食用喔!! 對於容器吃起來的口感珠珠姐給於挺高的評價    凱撒沙拉的醬我愛



 


蔬菜棒 有兩種醬可沾 一種是千島醬另一個是優格 (大家給於優格口味勝千島)


天~ 紅蘿蔔超甜的 整個愛丫(姐妹們~要多吃紅蘿蔔 這樣視力才會像我一樣 1.5 )




 


主廚例湯+洋蔥湯+玉米濃湯


玉米濃湯不好喝  我覺得有種味道



 


主餐:磨茹酸乳酪漢堡排 $588   看起來口味很重似的,其實不會~



 


熔岩雙起士 $588      這道是我一開始想點的 起士好吸引我 , 但不想吃一樣的


這個吃起來我整個不愛丫 因為豬肉味對我而言有點太重了!




 


 



 


普羅旺斯雞腿排佐紅酒芥末籽醬汁 $588


沒吃 所以不知道好吃嗎? 不過看起來是長得最普通的...




 


沃克嫩肩牛排(美)  200g $588 /250g  $688


看起來又點醜 但吃來竟然我覺得是今天點的最好吃的主餐



 


 


香煎驢魚佐牛肝菌菇燉飯  $688   魚煎的滿穌的, 但醬感覺可以再重味點 對我而言太清淡了




 


這道我真的忘了它的名字丫  只知它是牛






 


紅白葡萄冰淇淋佐芝麻脆餅




 


香蕉磅蛋糕佐巧克力冰淇淋




 


手工熱巧克力蛋糕佐糖漬柳橙




 


野莓鮮果冰淇淋佐朱古力脆餅




 


天鵝泡芙佐藍柑橘沁凍   我點這道實際吃起來嘛 , 看起來比較好吃~ (吃起來普通到不行的一道甜點)



 


因為有壽星所以VOLKS請每人一杯汽泡飲料  竟然還不錯喝




 涼丫~


 


有壽星時VOLKS會使用相機幫我們拍張照,馬上就會把照片列印下來 但是每個人都覺得自己太帥太美了都想收藏


VOLKS的服務人員很貼心還用emil幫我們的照片寄回家



 


有些東西還不錯吃 環境也不錯,服務也滿貼心  有人找我去    我還是會去吃~


等人揪囉~


現在平日一~五中午11:30~15:00 有期限定套餐四選一 才398元(而且一樣有六道料理 只少了前菜而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尋寶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