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拖了好久才要PO 想想還有鍾小明的尼,想到家裡有兩台相機要PO格子也累A


 


不過最累的是發燒感冒的這幾天連電腦都懶得開...    只有懶懶懶~ ~ 結果後來我把病毒給鍾小明後我竟然好了 換鍾小明發高燒、加冷筍、酷酷嫂。鍾小明歹勢吶


 


第一次來褔壽山 和想像中的真的不一樣,有很大點差距 我以為會像武陵櫻花一樣繁多,結果我失望了~ ~  但沒來過所以還OK啦。反正我可以坐著ㄅㄨㄅㄨ出來走走就很高興了(很容易滿足的我,但慾望也無窮的我


 


我要拍這個景時這隻寶貝和牠丫爸一直擋在前面   唉~搶鏡也不是這樣搶法!!



 


其實我也不懂自己在拍什麼東東  就勉強看一下唄



 



 




 




 



 




 


這張榮登丫均背影榜的第一名。 太正了~  因為真的完全看不到臉 其實是顯示出的色澤加漸層的楓葉吸引我




 




 







 






 



 


鍾小明說我的相機拍出的楓葉很像假的  這句話是代表了我拍得太正了還是太爛了??


 




 



 



 



 




 


.


 



 


 


這次出來深刻的體會到單眼相機真的是多到不行的地步幾乎人手一台,有怪獸的人也佔了很大的部份 只有少少少部份的人,例我和鍾小明還拿著業餘機或入門機  恐怖到我連我的入門機都不太敢拿出來丟人現眼說 在這裡想要報怨一下!!  給有一些專業的攝影家們~ 我們只是拿著入門款的人  請麻煩讓一點位子給我們 可以嗎??  畢竟你們的鏡頭己經很好了也許是到200mm 更或許是300mm的,更或許是光圈2.0  ,讓讓點位子給我們只有到55mm的人。你們鏡頭己經望夠遠了還要來跟我搶位子 還硬擠過來把我擠掉這樣對嗎?! 難道我們拿18~55mm的人就不能拍嗎?  就不夠格站在好位子上嗎?



 


真的現在是單眼的天下了,連我那拉二胡的三舅也被單眼燒到了 也想要去敗一台回家說~


現在使用單眼的人多到"爆" ,要如何在這路殺出重圍呢? 一定要找到自己拍攝的風格而不是仿著別人拍照的模式...


而我找屬於自己的風格的照片,後來找到了屬於我自己的風格 那就是隨便拍、青菜拍 超~有我的風格 (鍾小明看到這一定又說很會拉D屎(台語))



 


why?  why?   why?  奈   牠丫爸要呼丫奈巴掌???    下回分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尋寶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