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看到懶懶貓這個手織的娃娃,真的是一擊即中 好可愛喔 真想要有一隻,但是手殘的我怎麼會丫


哈哈哈 這時只好拜託珠珠姐囉!!  好感謝珠珠姐的日夜趕工浪費自己的睡眠時間(雖然我覺得珠珠姐的上床時間有點早


看到實物後真的好愛好愛喔 怎麼可以那麼可愛吶 而且實物比我想像中來得大,我以為會很小一隻沒想到身長有32cm左右,哈~正合我意太讚了。


結果鍾小明愛學人也叫珠珠姐幫他做一個黑色的,真是不好意思吶珠珠姐...


 


 


 


灰貓:和主人們的初次旅行就要去台灣最南部的屏東,主人真是夠義氣的





 


灰貓:女主人喜歡藍天 當然不忘幫我從車上拍一張囉。



 


灰貓:墾丁目前還有1百多公里丫,那我先閉目養神一下



 


灰貓:終於到了屏東的海生館,這裡的天氣使得景色的顏色顯現的好分明,也不是北部那種灰朦朦的天空,不過有點熱到是真的 個人又是毛線織的真想脫一層皮丫。



 


 



 


灰貓:YA有水有海豚 主人我可以下去玩嗎?!



 


 


灰貓:什麼?!主人 我下去會濕身 我真的不能下水玩嗎?






灰貓:我的屁股坐到水了 YA...    不過我真的好難乾丫



 


灰貓:算了不能玩水我還是睡覺補眠好了



 






 



 


灰貓:到了飯店當然還是睡眠卡重要...


 


灰貓:旁邊的就是偶大哥"黑貓" ,他的工作最主要是送貨的所以他比較忙,這就是主人把我當外拍麻豆主要的主力。





 


珠珠姐~真的謝謝妳 不知該如何謝謝妳...


我真的好喜歡喔!!  真的好可愛喔


真的謝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尋寶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