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麗琴姐去墾丁後 害我整個心也癢癢的,結果拖了快一年了才來墾丁


來之前爬了很多格子找民宿(因為個人比較喜歡有特色的民宿)找到了這家綠海棧,看起來還不錯 所以就下訂出發去囉!!


綠海棧地址:屏東縣94644恆春鎮鵝鑾里埔頂路501號 


訂房專線:(08)885-1985 


訂房時間:早上10:00~晚上9:00   


官網:http://綠海棧.tw/


有興趣的可以進官網去瞧瞧。


 


 


車子慢慢的遠離市區到了沒有路燈的小路上,和鍾小明都想這麼這麼偏僻 會不會訂到地雷民宿丫,心裡好耽心(畢竟是我找的)


結果小路走著走著豁然開朗 原來上面還多間民宿的,而且看起來都還不錯。終於到了今晚要入住的民宿了綠海棧 心放心下來了  


因為是晚上周圍也看不太到有什麼 只好明天再補拍囉!



 


房型有藍、綠、黃色 而我們入住的是黃色的叫做雞蛋花雙人房



 


進房前房前的地板 每一間都不一樣喔



 


雞蛋花雙人房,浴室是全全開放式的(所以剛認識的朋友們不太適合住這裡 害羞)不過淋浴的有稍微遮一點啦。



 


不同相機色溫差很多 sorry...





本來想泡冷水澡的但冷氣就在浴缸上面,鍾小明又發了瘋的吹20度  算了,還是洗一洗就好了


 


好復古的鏡子ㄛ(懶貓也入鏡了



 


第一天入住的房間在右邊那排、第二天住的房間在左邊那排


 



 


這是第二天入住的房間叫愛巢雙人房


 


一進來整個火紅色的,床和浴室之間真的可以說亳無隱藏 無距離可言,而且在洗澡時水還會一直噴到躺在床上的人  這種設計總覺得有點...    這個房型我不愛



早上起來了才發現綠海棧的環境我愛透了


綠海棧有附早餐ㄛ



 


再配上這種景色真的 讚~



 


綠海棧外的馬路



 


綠海棧大門 粉紅色那間是check it的地方



 


我不知道這是不是老闆自己的房間...




 



這我愛透了 藍天配上綠地



 


綠海棧有個大風車




 



 


可以很悠閒的躺在這,強烈不建議白天躺在這 會被曬成肉乾吧!晚上躺在這可以看到滿天的星星...



 


應攝影師要求說要拍張很悠閒的照,就這樣早上9點還沒擦防曬的我就曬傷了 可見太陽越來越毒了。












 




 






雞蛋花雙人房


 




 




 




 




 


愛上這片大草原



 



 


景色美使人臉色變紅潤了(原來那是曬傷丫)



 


 


綠海棧整體來說還不錯,就那片大草原就原諒你的浴室會噴水的缺點


綠海棧佔地還挺大的在這就有很多值得拍的 有空可以去走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尋寶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