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貓&灰貓:又是偶們啦~   真不好意思我們又出現了。主人說我們實在太Q了 要我們一直亮亮相


而且女主人想這是珠珠姐淌著一滴一滴的汗,一針一線縫制而成的(哈...  秘密花園經典台詞超適合珠珠珠姐的)


 



 


黑貓:天氣真的是好的不得了  怎麼拍都像懶貓界中的玄彬



 


黑貓:哎呀~ 一定要靠得這麼近拍嗎??  我的臉大丫, 還加在我是黑色的看起來卡瘦...



 




 


 



 


黑貓:主人你要拍快點 , 灰貓快中暑了




 


灰貓:哥~ 什麼時候才能結束丫??  好累 好熱喔!!


黑貓:弟~ 現在我們寄人離下的 , 你還是忍一下吧  聽說女主人兇得要命。 兇起來像隻潑猴咧~  差點猩球崛起要找她演了!!



 


黑貓:偷偷睏一下


 


灰貓:真的好累又好熱喔 墾丁真不是我們這些珠珠姐淌著一滴一滴的汗,一針一線縫制而成的毛線貓來的地方。


 


黑貓:我就這麼好欺負嗎??



 


兄弟連三拍








 





 


 


講到秘密花園就~ ~ ~   


當初韓國剛播放時一個禮拜只能看兩集就這麼的慢慢期待,而且覺得好好看一直叫鍾小明一起來看,他都不看 他還說這種男變女 女變男無聊透了。


結果最近台灣電視台在播秘密花園了,結果叫鍾小明看一下後 他覺得還不錯看...   因台灣配國語的實在聽起來OOXX的。當然要看原音的囉 就這麼的星期六鍾小明最少看了七集。雖然我看過了但還是覺得好好看喔!!


鍾小明一直一直說我被韓到了(我承認) 明明他自己一直在看F(X)  一直在聽F(X),自己也被韓到了還一直說沒有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尋寶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