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和公公婆婆&三舅一家子相約去吃飯。去吃什麼好呢?!後來決定去吃翁家堡池畔餐廳http://www.wgb.com.tw/intro.html ←有興趣的人自己點進去看囉!其實實際環境並不會因為在池畔邊好像感覺還不錯的fu,所以看到實際的樣子別失望囉!

 




今天一桌10道菜共4000元,價格算還ok了 畢竟8個人都"塞"的飽飽的了





 




生魚片有沒有新鮮這我可就不知道囉!! (不敢吃生魚片的我)




 


這道魚的魚很異常 肉質偏像橡皮筋口感很不愛超不愛的,大家都不知道是什麼魚,只知道是條 Q到不行的魚。





 




四季豆+炸芋條還撒些許胡椒粉  這道還不錯吃,第一次吃到這種菜吶。





 




這道有新鮮 所以蕁麻疹沒有來找我敍敍舊... 


 




天氣這麼熱竟然還有佛跳牆... 對我來說這不是除夕圍爐才吃的嗎?!




 


配料還挺豐富的 我也竟然嗑了好幾碗!!




 


婆婆說來翁家堡吃飯一定要吃的就是桶仔雞,結果丫均夾了雞腿好好慰勞慰勞自己 不好意思a 身為晚輩的我竟然搶贏長輩。這道配上胡椒監還不錯吃 肉好嫩肉汁又多 但不宜吃多會膩!




 




櫻花蝦油飯  這道也是冒著可能會蕁麻疹也要試試口味咩,這道我有喜歡油飯不油





 


 




 


奶皇包  吃起來和家樂褔買的奇美奶皇包很像。



 


黃澄澄的內餡代表著我是熱量 我是脂肪,所以吃到這樣鍾小明給你吃~



 


這三個人有沒有搞錯 給我搞淑女咧~   太假了!





你看才過一下大家的本性都全部又回來了,唉~ 搞笑就搞笑一定要拉著我婆婆一起KUSO嗎??   蛤~ 是她自己的媳婦提議的喔!!   可見我婆婆超配合超隨和的(真的感謝上天讓我遇到了一位好婆婆 感恩)




 






感謝上天讓我這輩子遇見三舅、三舅媽、兩位最愛的表妹.....     除了外公外婆以外的人影響我最重要的人了,真的很感謝你們一家子 你們對我的好不知道該如何表現不知該如何說謝謝!! 有時在聊天時會不小心和表妹一起喊了舅媽為媽,結果小表妹在即時通中告訴我:我媽也可以當妳媽丫!看到這句話時眼淚都快?了出來了,那時真想騎著自己的小白到三舅家抱著小表妹哭丫 怎麼這麼貼心的表妹。


對丫~ 舅媽 舅媽 不就有個媽了嗎? !



 



我們到老了感情還是要像現在這個樣子喔!!  除非表姐我得了老人痴呆症....


 



 


以下兩張是我這個當表姐掌鏡拍的  覺得怎麼拍的怎麼可以這麼正!!



 



 


今天PO格子令我好火大  YAHOO怎麼了?! 好幾天前一直要PO文章一直失敗 殘念~


而今天我再試 再重PO文章5次以上都還是失敗,令我好火大...


PO這麼多次都還是顯示錯誤888,通常這個問題不是一天就會好了嗎?! 到現在還是無使用,鍾小明不知用什麼方法雖不太好用的方法 但至少比我一直很火大的好丫


有誰知道YAHOO顯示錯誤888是什麼問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尋寶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