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去美麗華晃晃了!!   剛好有東西吸引我和鍾小明   所以就出發往內湖美麗華去...


 



 


 


每次去台北都覺得天空灰灰的,但今日看到的天空好藍好寛廣    沒有大樓的阻擋台北也是很美的


 




 


連街道都可以很悠閒的走(我是沒有慢慢走啦 畢竟日正當中別發神經)


 




 


呵~ 又看到他們了 我還挺愛吃黃金奇異果的 所以又忍不住又幫他們站台!!



 


鍾小明說丫均的腳怎麼了?!  每次只要拍照站著時腳都要這麼開嗎??      大概是上輩子男人本色還沒改掉...



 



 





今天就是來看它們的啦!!  鋼彈~ 其實和鍾小明都不是鋼彈迷只是沒事做    不過鍾小明說他想去日本看1:1鋼彈立像 (鍾小明在做夢)



 


鋼彈三國



 


鋼彈版的劉備 整個是走華麗風


 








雖不是鋼彈迷們看到這尊也想會帶回家說,聽說價值50多萬...


 


超帥的啦!!  終於看到本"人"了



 


其實它還挺大一尊的(旁邊有人剛好可以做比較)  這時耳邊傳來鍾小明的說話聲 丫~ 好想去日本看鋼彈




 



 


鍾小明說我連過馬路都要拍會不會太@@.....


 


 


已經晃到7點多了還沒有吃晚餐說 剛好這裡有家我有興趣的店家


薩莉亞義式餐飲 這家店我是看日本台的黃金傳說有一集說要把這家店的菜單吃完的挑戰,看了之後好想吃喔 而且折合成台幣好便宜喔,所以打算下次去日本時吃這個好了還可以省伙食費。但沒想到再網路搜尋一下才知道台灣早就有開了...



 


聽說來這裡必點的 起士佛卡夏30元,還不錯吃 像沒有加料的的比薩



 


雖然只要30元 但還挺大片的



 


鍾小明點的雞米花+豬肉排90元  雞米花和豬肉排還不錯吃,但薯條就不是很好吃軟軟的。



 


豬肉排剖面圖,竟然沒有流湯汁 殘念...


 


我點的培根奶油義大利麵90元 上桌前服務人員先撒了多多的起士粉(呵 正合我意丫),雖只要90元但培根給得很大方 只是醬汁少到不行沒有我喜歡的濃稠感 殘念~


 


這樣花了260元 俗丫~



 


不好意請自己配一下黃金傳說達成音樂唄


anigif.gif
 


8點多了還這麼多人 可見俗又大碗又不錯吃這就是王道!!



 


 



 




 





 


 



天丫~ 發現自己很會"走" 這個動詞!!   我會先鍛鍊自己的腳力 


小日本先生也請你鍛鍊自己的腳力   明年我們去日本驗收成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尋寶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