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血來潮的一天  太陽有點烈,心想天氣這麼好應該出去走走 但要去那裡呢?! 唉~我也不知道...


突然想到鍾小明某天寄一個 Rosemary 的mail給我看,看起來好好吃喔!!  好~今日的活動就去台北吃義大利麵,問了鍾小明是否ok  他說隨便,那就別多說什麼  就出發吧~ ~


 


螺絲瑪莉在捷運中山站3號出口  地址:北市南京西路12巷13弄9號,不算好找但也不難找~ 



 



 


供餐時間如下 但營業時間到PM10:00



2點半左右到螺絲瑪莉 應該人很少了吧,想到馬上可以用餐 就






鍾小明去櫃台詢問時我就在東拍西拍的了,原來那時鐘是可以動的丫 我以為只是好看而己



 


結果鍾小明問服務員之後,原來還是要等一個小時左右 天~ 現在是下午2點半怎麼還那麼多人在用餐


不過南西店的新光就在這附近  就去晃晃混時間吧


 


咻~ ~ 3點40左右鍾小明的電話終於響了 


終於可以吃對我來說是早餐的下午茶


螺絲瑪莉的菜單是一張硬紙板很特別,但因無防水 所以有些字己經模糊了


螺絲瑪莉都是單點的沒有套餐喔!!  一看菜單我驚到了 天丫~  這價位驚到我了.....  便宜丫,如果我的胃夠大真想點兩份


我們點餐時是下午的最後點餐時間,所以要點什麼現在就要點好 不然等下就不可追加了。



 


點好餐 現在就等等等......


會先上水和條狀的麵包



 


第一次看到條狀的麵包  這是無料的喔!!




螺絲瑪莉的用餐環境正如所看到的明亮 乾淨,而且有地中海的fu~ ~ 


價格便宜、用料實在、用餐環境乾淨 難怪它會爆紅成這樣!! 如果可以按個讚 早按了好幾下


看看下午3點半左右還這麼多人



 


鍾小明~ 能不能去真的地中海丫??



 


這也好適合約一堆三五好友來吃吃飯順便聊聊天



 





 


螺絲瑪莉擺了一些南瓜做為裝飾




 







 


奶油磨菇濃湯$35   (其實比較想喝南瓜濃湯  但下午的量己賣完了,廚師也休息了)


 


雖然才35元  但料多味美...   好喝


 


阿薩姆鮮奶茶$35 


餐廳裡的奶茶會多好喝?! 但螺絲瑪莉的鮮奶茶,但35元的價格用的還 是林鳳營的鮮奶  這樣OK了啦!!  而且份量跟外面手搖杯的珍奶差不多大杯吧,不過下次喝我要去冰 不然喝到後來會沒有味道。



 


鍾小明點的奶油蘿勒蛤蠣義大利麵$200 


蛤蜊每個都長得好包滿喔,而且好大方的放了很多




麵也不會太軟(最怕吃到軟的義大利麵了)





雖是奶油醬汁,吃起來還帶著一點青醬的味道 應該是蘿勒的關係吧。



 


我的上菜囉 牛肝菌鮮菇燉飯$195


我吃了我點的餐後覺得鍾小明點了一個很普通的餐點      可能是我熱愛香菇吧!!  好多菇 幸福中....



 


裡除了菇以外也很多雞肉塊 而且都還挺大塊的也不會柴。


這大概算是西式的油飯吧



Sorry...    Sorry...   總是你在善後



 



 


點一個主餐除了條狀麵包外還有甜點,這對我來說是套餐了a    但螺絲瑪莉都含在餐了


雖是附餐的甜點  但一點都不隨便,我點的是焦糖布丁 好吃又不甜。



 


沒清楚鍾小明點的是什麼,一上來看起來好好吃喔 看起來也好精緻一點都不像200的附餐甜點




 


結果一切開來 


天~ ~ 家的闇黑蛋糕還沒吃完我就已經膩了,你還可以點熔岩巧克力 (吃起來的感想就很闇黑)



 


對我而言螺絲瑪莉CP值很高,以地點、以價格、以環境


會回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尋寶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