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無事可做 又不想呆在家想趴趴走...


沒想到丫昀和丫觀也不想呆在家裡無事可做


就在星期五半夜11點多相約台北見,打算去吃薄多義或紅色檳氛的 但沒訂位的狀況就是等等等...


但不想浪費時間等,就走到中山捷運站瞧瞧有什麼好吃的。結果挑了這一家法哥義式餐廳(會選這家用餐是因為當時它有位子不用等


可是回家查格子時才發現這家也挺有名氣的!!  好里加在沒踩到地雷。


 


法哥義式餐廳 地址: 台北市南京西路23巷5號1樓 (新光三越三館 中山捷運站2號出口)  還滿好找的!!


平日不收服務費,但假日就要收10%服務費 且每人有最低消費150元,用餐時間為兩個小時。


 



 



 


2F也有家叫這裡咖啡,我一開始以為是同一家吶(改天去2F用餐看看


 


很幸運的丫均和丫觀坐到沙發區(而且那個沙發是我超想買的沙發)


這家店有給籃子放包包,但和觀坐沙發區所以服務人員沒有給藍子。



 


餐廳位子不大人與人挺靠近的,所以沒有拍店裡的裝潢


 


結帳區在靠近門口處(感覺在這裡有點怪怪的 要結帳時沒有服務人員可結,要等會兒


 


 



 


桌上都有準好的檸檬水



 


<


 





那天各點兩份套餐和兩份單點


套餐就主菜+生菜沙拉或是濃湯+一杯飲料


奶油磨菇湯 個人覺得還不錯喝(鍾小明說只要是和菇有關的 我都覺得好吃


 


 


<



 
我點的德式香腸義大利麵包。這醬好吃好濃的蕃茄味。不過感覺配料不多



 


丫昀點的白醬燻雞義大利麵。這道有濃烈的奶味,我超愛的 這樣一比我比較喜歡這道白醬,奶味十足,但吃多會膩。



 


丫觀點的白酒蛤蜊義大利麵。這道用橄欖油和白酒 清炒 可能是吃了我自己的再吃過丫昀的再吃這道覺得好淡好淡 沒什麼味道。




鍾小明點的海鮮燉飯。也是不錯吃的一道料理(還是我太好養了不挑食)記得剛上桌時搶先吃了一口,沒想到燒ㄛ~舌頭被燙到。裡面的蝦子有新鮮 吃起來是QQ的。


但美中不足的是裡面有根頭髮 告知服務生後,服務生連說不好意思 對不起,說幫我們重新上一盤。



 


拼盤有帶皮薯條+雞翅+什麼圈我沒吃 所以我也不知道。不知怎麼的突然想吃邊界牛排的起士薯條



 


一根頭髮事件~  店家招待的冰淇淋佐布朗尼$$150還是$180 忘了


布朗尼果然是個大惡魔~  



 


丫昀還說會不會太小氣了 要我們四個人吃一份甜點,不過吃到後來真的是吃不下了


加上布朗尼甜 冰淇淋也是甜的~  四個人剛好的份量。




 



 



 



 


哈~ 某些原因 我們的關係拉近了。


之前跟丫昀是久久久連絡一次,現在是三不五時就見面


可能是多了丫觀吧  聊得來(而且有時會覺得丫觀的個性和偶爾的想法  我彷彿看到另一個自己,好恐怖ㄛ~~)


而且加上丫昀之前都一個人 我要怎麼對付這麼幼稚的小孩?!   應該會被我扁死吧!!


哈哈哈~   TO:鍾小明&丫昀,我想我和丫觀的夢想是當蜈蚣精和蜘蛛精吧!!   別阻止我們~ ~ 


 


改天我要吃麻辣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尋寶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