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和內心都好累喔!!  讓自己休息一下。(哈~其實是休息而己)


沒想到珠珠姐更狠休星期五和星期一 特休多就是有這種好處!!


感謝珠珠姐陪我出來吃吃喝喝的,那天妳說可以陪我去 我還真嚇一跳


 


今天用餐地點是丫觀之前推的(沒想到我先偷偷的和珠珠姐去吃


薄多義  BITE 2 EAT 聽說是高雄紅到台北來的店。南西店在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36巷18號 (02)2511-1122  在新光三越3館後面 還不難找。這家店真的要先訂位了 看平日中午外面的車子一堆。


 


 


外觀是木造挑高2層 



 



 


<


 


有休息時間喔!! 要來對時間




 


裡面的裝潢看起來比較倉庫  但有別於其餘的餐廳裝潢



 


用餐環境我還滿喜歡的 一點都不擁擠,佔地百坪寛的咧~



 





 


因快到休息時間 有些人吃完就走



 


<



 



 


那個框框裡是廚房,但用餐時完全聞不到油煙味





面紙盒 讓我想到紙箱王



 


不願單獨曝光的珠珠姐


 



 


餐有分單點或加錢變套餐


珠珠姐點套餐多了前菜和一杯紅茶



 


前菜 鱈子泥夾心煎蛋有點鹹,不過後面沾到沙拉醬的麵包更鹹


<




奶香牛肝菌細扁麵 NT190



 


我會點這道是因為之前在螺絲瑪莉點過有關牛肝菌的菜色


所以想說來點點牛肝菌,結果是每家店有每家店不同的味道 我比較愛螺絲瑪莉的味道!!



 


8吋海鮮比薩 NT189    8吋聽起來很大,實際也這麼一丁點大而已


不過吃完麵和比薩肚子還是有飽。



 


想想只要189元的比薩 OK啦



這樣吃下來兩人共592元



 


以價格來說會再去光顧...    而且用餐環境還不錯


餐點也OK  只是不會有驚艷的到而已!!


珠珠姐~ 改天我帶妳去吃螺絲瑪莉 便宜又好吃 讚~ 


有誰要跟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尋寶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