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DO居酒屋位於中壢SOGO附近的世紀廣場一樓


地址:中壢市新生路182號1樓(世紀廣場1F), TEL:03-4268880, 營業時間:週日~週18:00~03:00、週五~週六18:00~04:00


星期六PM6點半左右去吃 結果客人只有我和鍾小明和另外桌共6個人, YA~包場 包場


我想YODO營業時間是18:00~03:00或04:00,客人可能更晚才漸漸出現吧!


YODO真的還挺像夜店和KTV的^O^


 



 


YODO居酒居門面



 


你瞧像不像夜店或KTV?!  和一般的居酒屋真的不一樣的FU


 


終於有點居酒屋的樣子了(就這麼一樣吧)



 


YODO走黑配紅 連酒瓶都紅色的居多



 


我不喝酒 所這是啥酒  我不了,後來才知道這叫人頭馬



 



 



 



 




 


你看是不是不像居酒屋,還有投影大電視 真想舉起麥克風大聲高唱一首。



 


這吧台真的一點都不像居酒屋



 


這是吧台上唯一像居酒屋的東東(哈~還有師父的打扮有像)



 


像不像KTV的包廂



 


 





杯墊



 


YODO招待的~  好好喝喔! 不知道是什麼就覺得好好喝,有點像asahi的水果酒的味道。雖然冰塊有點給它很多,但味道還是滿有味道的。後來問店員才知這個叫"角high"   厚~ 我愛上這個味的了


改天自己去買角瓶大喝特喝一番



 


炸豬排飯所附的茶碗蒸



 


謝丫均點的炸豬排蓋飯NT230 (不喜歡吃豬的我 怎會點這道菜?! 我也不知道~_~)



 


炸豬排放了有一陣子再吃 外皮還是脆脆的,不會軟掉


(如果單吃豬排飯會覺得剛好,但如果有另點其餘東西 豬排還真吃不完)



 


綜合握壽司NT180



 


每個份量都還挺大的





炸杏鮑菇NT100   這道菜要做到不好吃也很難吧!  YODO炸出來的口感真的好脆 好吃(真的菇沒有什麼是難吃的)


 


綜合壽司捲好像60元吧  裡面還有一隻炸蝦  份量對於快吃飽的我來說好多丫


<


 


再點一輪的綜合握壽司 難得吃生魚片就撐大鍾小明的肚皮吧


擺盤不一樣!! 這看起來比上一盤好吃很多
<


 


有賣像


 


角high我愛上你的...    深深的 原來你這麼讚!!



 


YODO居酒屋用餐氣氛還不錯 只是當時冷清的許多,當另桌的人走了 真的只剩我和鍾小明包場了


改天JUST PLAY的團員們 我們去找居酒屋HIGH一下吧!!

arrow
arrow

    抹茶尋寶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