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好久才再來到台南玩 尤其是台南的美食是不可放過的啦~


首先第一站是鍾小明說網路上人家推薦藏在巷弄裡的蚵仔煎 店家叫洪媽媽蚵仔煎專賣店。


蚵仔煎的價位和北部差不多,但是料嘛就不用我多說了吧 南部卡實在啦!!


 



 


只要是煎類的都50元


蚵仔煎上好像不用錢的醬料,看似很辣 其實就南部口味甜甜的



 


蚵仔煎除了有白菜外還有豆芽菜


我點的是三鮮煎 蚵仔還挺多顆也挺大顆的。




 


蝦仁和花枝也不可少囉!!


50元這樣划算...



 


鍾小明點了海鮮麵50元


不管多熱的天氣鍾小明都可以點一碗燒呼呼的湯或麵吃,鍾小明你真是厲害


裡面有蚵仔 蝦仁 還有好幾顆好大顆的蛤仔,果然是南部才有的好料丫。




 


 


安平豆花 我可是期待著吶~


你看好多人在排隊要買豆花,這怎麼可以不去排吶...   快去排唄








翻桌速度很快 店家很賺喔




 


我們是到分店吃 不是在老店吃


 


只有買這幾樣東西 生意真的很好,期待它的好滋味。



 


點了兩碗傳統豆花搭粉圓$30和一碗粉圓冰$30和一碗我點的鮮奶豆花$35



 



鮮奶豆花搭上粉圓喝起來其實就像青蛙撞奶



安平豆花讓我失望了,覺得它就是外面也買得到豆花丫。


還是比較喜歡有花生有芋圓有脆圓的豆花


個人口感本來就不同!!

arrow
arrow

    抹茶尋寶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