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了台南當然美食不可放過,這次台南行可說是美食之旅


阿松割包位於台南永樂市場入口處超級無敵好找的。阿松割包真的有這麼好吃嗎?! 好多人排隊喔(不過在永樂市場裡比較有名的都要排隊)


 



 


當然有名的不可放過



 


阿松割包一份裡面兩個割包(害我只想要咬一口就好了)所以價位會看起來比較貴。



 


老闆會從熱騰騰蒸籠裡拿出己擺放好肉的割包



 


再放入酸菜、花生粉等等的東西...    從排隊時就一直看老闆的手沒有停過。


 


割包有點小難怪一份是兩顆


老實說每個的口感真的不同而我真的吃不出它有何特別的 對我來說偏乾、酸菜不夠酸、肉不夠味(我還是比較愛師大那家)



 


接下來排另一家也是名氣響亮的


富盛號碗在丫松割的的對面


是我個人想吃,每次看美食節目介紹富盛號時都好想吃,那種咖啡色的碗粿我還真的沒吃過呢!




 


你瞧這麼多人在排隊



 


富盛號的碗粿30元一份





 


當我要拍剛出爐的碗糕時,要不打擾到老闆和員工的作業(畢竟人家作生意的麻)只能遠遠拍結果拍得好模糊丫。轉過身和鍾小明說拍不到,結果親切的丫姨停下她的手 跟我說乎妳嘻(台語)    南部人真的好親切吶~


可是殘念的是拍得也不怎麼樣



 


因沒有位子要用外帶的所以放入便當盒內


一打開   碗粿是呈於扁平狀的



 


裡面有魯肉有蝦...   口感是外軟肉Q


嗯~是覺得有吃過就好





 


富盛號隔壁的金得春捲


這家我也好有興趣丫,但肚子無法裝下這麼多東西 只能眼睜睜的離它而去。


 


金得春捲30元好大一捲喔。光看配菜就吃了,現在看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下次有去我再去吃你喔 等等吶。



 


另一家店家叫永樂燒肉飯


故名思意的就是一樣在永樂市場囉



 


又是一家要排隊的店



 


派咱家小弟去買就好了






看到櫃台滿滿的高麗菜絲








 


料沒有想像中的多 殘念~


肉所沾的醬汁吃起來有小叔中秋烤肉所配的醬汁的味道,原來我在家裡就可吃到燒肉飯的味道


覺得有類似的味道就喔~~~



 


燒肉飯所附贈的生菜沙拉還有附一碗味增湯



 


鍾小明說南部有家飲料店很有名叫布萊恩紅茶


反正順路就去瞧瞧囉!!


這也有人排隊吶~ ~


 



 


小小一家店來客沒間斷過





 



 


布萊恩紅茶賣的飲品不多樣且以價格來說不便宜算貴了



 


服務小姐也忙忙忙



 


點了一杯觀音奶茶45元和一杯伯爵奶茶50元



 


以45元的奶茶來說這麼小一杯45元真的有點點貴



 


但是喝下去我愛丫,我愛上布萊思恩紅茶...   北部找不到它的蹤影丫



 


我的觀音奶茶剛喝很有奶味,但喝下去時出現的茶味 好喝


丫昀的伯爵奶茶 缺少了茶味,奶味重 但也是好喝啦


所以以45元或是50元來買這一杯我覺得值得 推推推~


現在又想了喝了啦


 







 

arrow
arrow

    抹茶尋寶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