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又是休閒無事的禮拜丫,想要出去趴趴走不想呆在家(基本上只要遇到假日我都不會乖乖在家呆著) 這次由鍾小明規劃的行程~(最近也好久沒打麻將了...有點想念)


首先第一站來到了苗栗的綠葉方舟 第二到了苗栗的薰衣草森林


有興趣的人可點綠葉方舟的官網去瞧瞧唄http://www.greenark.com.tw/blog/,苗栗縣三義鄉勝興村12鄰綠舟路1號 | TEL: 037-875868


而且今天還挺多對來拍緍紗照的準夫妻呢!! 對了綠葉方舟的門票也是可抵消費的啦


 



 


 




 


 



 


這裡有一些些的蚊子和小黑蚊困擾著我,所以囉臉色不是蓋好...  沒想到薰衣草森林的小黑蚊才是真的叫做"驚"到我


 




 


 



 


 


 



 




 




 



 


 




 


鍾小明說這張有夠花的



 




 


在這我們只享用了飲料  因為本姑娘沒有習慣吃中餐加上等下畢竟還要去薰衣草森林...



 


鍾小明的水果茶 我是覺還不錯喝



 


我的拿鐵也還不錯 坐在這喝咖啡聊聊天聽聽頭家彈的鋼琴 很悠閒



 


 





 




 


信箱的小門旁還貼滿字呢!!


 




 




 


 



 




 






 



 


 



 


 


鍾小明你收到我用黑貓宅配給你幸福了嗎??



 


 


請大家記去郊去野外時真的要做好防蚊準備丫,不要像我回來了慢慢細數腳上的吻痕 單單一隻腳就差不多25個吻...  天~ 我怎麼那麼受歡迎  鍾小明的手加起來不到5枚  (不過這時鳯珠姐姐給的蚊蟲咬的藥出馬囉)


所以囉~ 不想像我這麼受歡迎防蚊是一定要的啦!!


有人知道防蚊貼片嗎?? 要去那裡買呢?? 我去7-11問都回答沒有了 是不好用嗎?? 不然搶錢的7-11怎會沒有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尋寶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