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這些照片我己忘了它的存在了呢!!


以下照片都出自於鍾小明  所以有問題或拍攝不是很好時請多多包含囉(鍾小明說我太自大了)


 


我的人生第一次在這明池森林遊樂區拍攝呢





 



 



 













連續拍兩張還是顯得屁屁好大丫!! 有沒有人可以教我可以瘦屁屁的運動 我很苦惱


 















 


這位大叔的配備超齊全的而且夭壽重 光是腳架就好幾隻,Poro果然大不同











 


還記得倩女幽魂嗎?!像不像黑山老妖住地方







 


這次榮獲鍾小明最滿意的照片(我也不錯喜歡 挺自然的對我來說自然就是好看)



 


這次玩得有點趕 下次我還要再去明池,那時我要好好享受芬多精和美麗的景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尋寶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