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趁著大家要補班而我不用補,和舅媽 品卉相約去吃夏諾瓦~ ~ 一直和鍾小明說要去吃結果到現在都還沒去吃,對不起囉和品卉舅媽先去吃囉!! 看別人的部落格評價都還不錯  所以來吃吃囉


夏諾瓦的裝潢是屬於走溫馨路線的,燈光很明亮~(本人忘了要拍 所以大家自己去瞧瞧唄),夏諾瓦的餐屬於平價的 最貴的也不只過是200元,只要再加90元變套餐就可以讓乎你呷卡並過氣。(不建議單點主餐外另外加點東西,因為飲料單點就要60元了 還不如就加90元變套餐)


 


夏諾瓦的的餐具都印著店名或是那隻愛吃麵的狗狗 超可愛的(想把那一整組給它偷回家)



 


蕃茄海鮮湯 沒喝所以口味... 不知


 


洋芋蘑菇濃湯 這個湯個人覺得還不錯喝料也挺多的,但我沒喝完


 


Panini帕尼尼佐塔塔醬 這個麵包讓我覺得一口下去 好吃兩個字(這是我們三個人一致認為今天最好吃的東西)




 


茄汁炸蒜味雞柳義大利麵/180  三人一致認為茄汁味太淡了,沒什麼茄汁味且雞肉炸得太乾太柴了




 


茄汁海鮮拿坡里義大利麵/190  也是茄汁的所以一樣不夠味,料普普啦沒有令人印象深刻的東西(大概是吃過李西後就覺得茄汁海鮮要像李西醬)


 



 


李西的茄汁海鮮義大利麵(用小DC拍的 請見諒)



海鮮美大利麵


 


青醬蛤蜊義大利麵/170 這是今天主餐最有味道的也是最好吃的(蛤蜊有很多)


 


功克力布朗尼 普普



 


優格冰淇淋 今天吃覺得好甜喔,可能是太久沒吃甜點了吧


 


焦糖布丁 上面的糖有點給它多所以有點給它甜,如不吃上面的焦糖單吃OK


 


好想偷拿一組杯組回家喔~  奶茶超普通、水果茶好甜、咖啡無咖啡味(無所謂這是附加的)


 


丫均啐啐唸~ 今天去夏諾瓦吃東西不是很有fu


1.我們三人是今天他們的第一組客人,剛坐下沒多久就來問要點餐了嗎?


2.剛點完餐時小姐有跟我們說食材都是現煮的所以等餐會比較慢點,這些我們都明白 但也不需玩出菜慢收碗盤這麼趕吧,明明碗、盤子裡還有湯和麵包 一直一直來問我們可以收了嗎?(品卉和舅媽都說這家店用餐是有限時間嗎?害我覺得不太好意思說,畢竟地點是我找的 想說三個人可以慢慢吃聊聊天)


3.用完餐我們走出大門時一句謝謝光臨的話都沒有丫... 


今天用完餐後三個人都覺得下次還是繼續去嗑李西餐廳!! 但以價位來說夏諾瓦真的是很便宜啦,這就是李西無法達到的...  夏諾瓦應該還是會去吃只是有人招要去才去,我是不會自動說要去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尋寶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