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初三淩晨5點半出發前往花蓮囉


 


我個人的行程是→5:30分在7-11買好早餐 → 5:45分吃好7-11早餐→ 6:00進入夢鄉(其餘什麼事一概不知 昏睡中) →7:40清醒 起來上廁所 → 8:10又再次進入夢鄉 →10:20 到了清水斷崖 終於醒了~     以上我個人行程!!  行程真的給它狠滿檔


 


 


 


清水斷崖     真的有水呦~    真的給它讚啦



 


 



 


 



 


 


 


恩愛夫妻一對



 


 


黑白配夫妻一對





 
 


 


松園別館是日治時代為日軍所蓋的,是高級軍官才何休憩所喔 裡面有好幾顆松樹 有時間順路經過可去瞧瞧囉~



 


 


 



 


 


 


你看周大頭你做錯事了 被鈍屁股了吧



 


 


 



 


 


 


周大頭你可以再嚴肅一點 沒關係啦~  


 


 


 



 


 


 



 


 


 



 


 


 


鍾小明 你有想減肥了嗎??  我的背有深刻的體會



 


 


 



 


 


 



 


 


 


你瞧瞧  我的臂力也OK啦~



 


 


 



 


 


 



 


 


七星潭號~  螺絲 + 節刻



 


 


結果七星潭號要沈了    螺絲:先逃再說!!



 



 


這是我喜歡的一張有意境吶~   但丫伯你...一定要來攪局嗎?


 


 


周大頭說這張小明在想家 我看他是想說等下去市區要呷啥東西吧


 


 


怎麼一堆人有心事丫??



 


 


 



 


 


 


七星潭真的也給它讚


 


 


 



 


 




 


 




 


 




 


 


七星潭一定要去哦~  天很藍 雲很白 海很透 風很大 人很多


 


 


感謝些許照片提供者:周大頭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尋寶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