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的我~ 什麼都沒有就是還有特休,所以休一天唄!! 剛好鍾小明可以休假加上信義區的新光在周年慶(鍾小明說最好是剛好明明就是我特地休一天假去逛新光,唉呦~ 大家都那麼熟了說出來是幹嘛吶


 


所以今天想好要吃什麼囉?!那是當然的囉~ 今天要吃的是夯很久的An-Burger 之前就看過別人部落格在介紹,而且食尚玩家也有介紹 但沒有認識的人吃過 所以一直沒有去試試,終於有人去吃了 那就是麗琴姐姐去吃了且大力推薦,而且看到戴先生的吃相 我非去不可~


 


An-Burger美式餐廳 餐廳地點: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2段36巷17號1F   電話:02-21002862 ,打算要假日去的人記得前幾天要先打電話預約,不然就要等很久喔!! 其實來吃An-Burger經過一番掙扎,在想吃 An-Burger還是米朗琪,An-Burger可假日預約來吃 但沒吃過,米朗琪皆不可以預約只能現場排 但吃過咖啡弄,鬆餅應該就是這樣子而已。


 


平日中午來人有比較少喔,假日來真的要先訂位~ 





 


鍾小明點的墨西哥肉醬漢堡180大洋/我點的牛肉起士漢堡160大洋,兩人點的差別在於肉醬而己                                     



 



 


夭壽~很厚 嘴要張大一點


 


鍾小明的墨西哥肉醬漢堡咬一口圖



 


墨西哥肉醬漢堡剖面圖   漢堡肉真的有夠厚



 


鍾小明吃得很有心事,他大概在想... 等吶要和水某去新光三越晃晃一定就無聊的,等下水某會不會又給我敗什麼東西,最近水某的衣服買得有點給它多了 保養品也買了不少了水某還會想買什麼?!該不會等下我又要大失血了吧,想到就痛苦...    鍾小明應該就是想這個!!


 


丫均的起士牛肉漢堡剖面圖


 


你看看還有流湯汁喔





對了~以上皆是套餐的價格 含有一杯飲料和一份薯條


 


鍾小明說有那麼好吃嗎?!眼睛張那麼大幹嘛



 


還在煩惱水某等下可能會讓他大失血的鍾小明


 


今天除了去吃An-Burger,去逛新光三越外還有去面交Truffettes法國松露功克力,這可不是我要吃的是鍾小明念念不忘的 自從偵妮姐給他吃一塊就想到現在,好加在他這個水某找到除了COSTCO那裡有在賣 真是貼心丫。COSTCO賣的價格很便宜369元 但在外面就要當場就要550大洋,但鍾小明想吃就買囉(那時問鍾小明要不要買來吃 他說不要吃不想吃,我還是買了結果現在的鍾小明一直在開冰箱一直拿來吃 明明就說不要吃不想吃...  男人丫~ )


雖然要價550大洋但有2KG 很重~



 


今天吃An-Burger的漢堡我吃不完,不是胃口不好是我個人會覺得好膩好膩... 反而我愛上了An-Burger的薯條超愛的,隔天我們又去台北本想打算外帶薯條的 但米朗琪的鬆餅超有份量的 放棄


真的薯條超好吃的 過了一會兒再吃還是酥酥的,現在想想好想吃An-Burger薯條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抹茶尋寶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